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靓颖回应“揭短”事件 川大同学为其重塑形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06:57 华商晨报
张靓颖回应“揭短”事件川大同学为其重塑形象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靓颖

  一篇好友揭张靓颖往事的文章激起千层浪,昨日,张靓颖委托天娱公司对此事作出了回应。

  对于持续出现的被好友揭短的新闻,张靓颖显然无暇应对。昨日,张靓颖委托天娱公司宣传总监向记者回应,“一个人出名了总有很多人眼红,并可能借机炒作,如果我去跟她争辩,不正好上她的当了。”张靓颖说,这些事阻止不了她心态平和地进行自己的事业,“
我会按照公司的安排,好好地唱歌,做好每一件工作,我是什么样的人,真爱我的歌迷会了解,也会支持我的。”

  此外,“凉粉”和张靓颖的同学都表示,爆料人“黄悦”(化名)是在给张靓颖泼脏水。

  张靓颖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川大女同学说“她不是报道上说的那种人”,并回忆那时候的张靓颖。她说,张靓颖学外语,必须过专业八级,每天练习听力、速翻,非常枯燥而且很难,但每次老师提问很难的问题,她都可以对答如流,她是班上表现突出的前几名。在学校和班上的演讲她都很少参加,但一旦同学向她询问演讲外语技巧时,都是毫不保留地讲解给大家。

  这位同学还说,她平时很节俭,挣来的钱大部分给妈妈,很少见她买什么高级的衣服和

化妆品。她出名后有不少男生向她表露爱慕,但是她没有答应,都是以学习第一而拒绝。王丽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