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宋祖英9月当妈 将携最新歌曲亮相06年春节晚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2:3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宋祖英当妈妈了!据知情人透露,宋祖英于今年9月在北京生下了一个3700克重的大胖儿子。

  细心的观众不难发现,鸡年春晚的一曲《飞》之后,宋祖英就逐渐淡出了公众视线。直到今年9月,“2004-2005年度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的30台初选入围剧目揭晓,音乐剧《赤道雨》因为主角宋祖英有孕在身意外退选的消息传出,人们才知道了原委。

  据知情人介绍,39岁的“高龄妈妈”宋祖英现在母子平安,宋祖英本人恢复得很好,上月底已能出外走动,也出席了一些公众活动。

  对于喜爱宋祖英的听众和观众来说,她何时正式复出备受关注。宋祖英一周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这近一年时间里,我确实做了一些事。其中最主要是为中国电影百年录制了一张电影歌曲专辑,专辑中有14首听众熟悉的中国电影歌曲,并拍摄了MTV,这张专辑将于不久正式发行,相信不会让广大听众失望”。另据悉,今年春晚宋祖英将携新作亮相,不会让喜欢她的观众等太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