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春晚下月中旬初次内审 语言类节目进展缓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07:40 新京报

  本报讯(沈阳今报供稿)春节晚会的脚步在逐渐走近,前日,总导演郎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最重要的语言类节目进展比较缓慢,这让他比较发愁。而赵本山、郭冬临等几个必上的腕儿,也在采访中纷纷透露了自己的准备情况和一些想法。

  歌舞类节目以影视歌曲为主

  对于春晚名单将在下月出炉的消息,郎昆笑言,“恐怕下个月出不来吧,尤其是语言类节目,都得过五关斩六将,现在看来进展得很慢,我也挺为这事发愁;歌舞类节目的明显特点是会‘瘦身’,交上来的作品不少,好听的歌也不少,今年会多选些影视歌曲,纪念中国电影百年,新歌占一部分,但坚决不上‘关系歌’。”随后郎昆还表示,春晚的初次内部审查定于12月中旬。

  赵本山两个本子一起看

  前不久,总导演郎昆曾经亲赴沈阳相邀赵本山。谈起赵本山的节目,郎昆表示,“除了之前已经有的两个本子外,最近又陆续有一些作者送来一些作品,我们语言类节目有专门的统筹和导演把关,今年跟往年一样,还会有本山小品工作组。本山现在已经在看本子了,我们最近也通过电话,央视这边会大力支持本山去突破自己,他也想跟以前的戏路相比有所改变。”随后,记者联系到正在开原拍戏的赵本山,他表示,“现在手头上的两个本子都不错,但都还得改,老两口带大儿子的故事性比较强,还热闹;婚礼彩排的,本子挺感人,做儿女的看了会有所思考。”

  郭冬临相中反传销主题

  郭冬临目前也正面临着和赵本山一样的难题:分身乏术。他正在西安拍摄电视剧《上线》,由于已被央视点名要排小品参加狗年春节晚会,两头无法兼顾的郭冬临索性把春晚小品的排练现场也搬到西安。

  采访中,郭冬临透露,受到拍电视剧的启发,他极有可能会把反传销的内容搬进春晚小品———“我想过了,要是春晚和这个电视剧有冲突,我还是以电视剧为主。但春晚那边也逃不了,我跟春晚剧组协商过了,他们同意我把小品的排练现场搬到西安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