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范冰冰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范冰冰:和帅哥不来电 王学兵把我当“小屁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5:50 新闻晚报

  昨天下午做完电影的宣传,晚上范冰冰又开始为自己第一张专辑《刚刚开始》张罗开了。专辑封底上,她穿着米奇的T恤,白纱裙和运动鞋,清纯的形象与印象中的“妖媚”截然不同。“做演员就是要有转变,不能一辈子清纯,也不能一辈子妖媚。”范冰冰不希望永远被禁锢在一个形象上,“从金锁到后来的第三者,我的转变就像狠狠地给了别人一巴掌”。如今再度回归简单,范冰冰在一边恣意大笑,“那又是一个巴掌”。

  此次的新专辑是范冰冰在演艺之外开辟的另一番事业。如同她这样的演员,喜欢唱歌就大可以走进录音棚大摇大摆地高歌。好在范冰冰有足够的自知之明,“我并没有觉得这张专辑特别好,我只是想唱歌给那些希望了解范冰冰的人听”。有这么一颗平常心,也就不怕别人以“专业”来质疑。

  专辑里有首特别的歌曲《妈妈谈恋爱》,前半首讲述爸爸妈妈的爱情故事,后半首表达自己对爱情的期待。问到现在的爱情状态,范冰冰斩钉截铁地回答,目前处于空窗期。“而且我有个怪毛病,就是不喜欢帅哥,因为没有安全感。”当然刘德华除外,“他的眼睛真的会放电,看到他之后要回个神缓一缓。”

  范冰冰说自己喜欢付出,她愿意接受自己付出很多而得到很少的“不公平模式”。而她现在既没有时间又没有精力,自然就不能这样亏待了“另一半”。理想中的他必须是个厉害角色,可以教会她很多她不知道的东西。虽然最近几年大概没有机会去谈一场,不过范冰冰倒不排除自己“头脑发热”的可能,“如果真有那个时候,就不顾一切”。

  演艺圈里从来就不缺乏俊男美女,和范冰冰对过戏的陆毅任泉都曾经做过她的绯闻男主角。范冰冰拨弄拨弄头发,就一句话打发,“那都是朋友”。当记者提到绯闻传得最为轰轰烈烈的王学兵时,范冰冰突然忍不住大笑起来,“其实很多时候,他就把我当是个‘小屁孩’,在他后面跟来跟去”。尽管范冰冰明确二人是“好朋友”关系,可是在提及这样一个“懂得很多,很

幽默,会讲故事”的朋友时,范冰冰脸上绽放的笑容怎么也收不住。 作者:□晚报记者 韩垒 实习生 樊昌琳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