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牛群再度辞官离开春晚 好友请大家别为难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6:03 华商网-华商报
牛群再度辞官离开春晚好友请大家别为难他(图)

  牛群11月23日,狗年春晚语言类节目一审在央视举行。记者获悉,日前辞官后,表示要专心投入春晚的牛群却意外离开了春晚剧组。随后记者联系到牛群的老搭档冯巩以及笑星郭达,试图了解此事。

  冯巩:请大家别为难牛哥

  冯巩是牛群的老搭档,而两人再度合作的消息也在此前很长一段时间内成为人们对狗年春晚最大的期待。在牛群离开春晚的消息传出之后,记者第一时间同冯巩取得联系。冯巩肯定了牛群目前不在春晚剧组的事实,但他表示这不代表牛群一定无缘春晚,“希望大家把目光都放在节目本身,就别为难牛哥了”。

  昨日记者拨通冯巩的电话时,他刚刚出席了北京某楼盘的开盘仪式,“春晚和高考一样,都仅仅是生活的一部分,不能因为它就没有别的事了吧。”他笑着对记者说。

  当记者谈到牛群离开春晚的消息时,冯巩立即谨慎起来:“这个我可不清楚,不敢乱说。”但在记者追问下,他只是表示牛群目前确实不在剧组里,“但也不能说是最终离开春晚剧组,因为我也还没到呀。”冯巩表示对牛群的去向一无所知,也拒绝透露牛群“失踪”的原因,但他否认了是剧本上的问题。“谁说剧本是为牛群或是冯巩专人打造的?就算牛哥不在,好本子别人演也应该成功。”即便是不用原定的官场题材剧本,冯巩的智囊团手中也还有“备货”。至于牛群走后的新搭档等问题,冯巩表示自己还没考虑,“倒是大家比我考虑得还周到,谢谢大家。”

  郭达:他若离去绝非健康原因

  郭达对于“牛群和春晚擦肩而过”的说法表示惊讶:“真的,我都不知道!应该不会吧?”本周,郭达和牛群一同参加了央视“

艾滋病日”晚会的录制演出。“我俩当时还演了一个节目。觉得他状态特别好,一副踌躇满志、想要重新在舞台上大有作为的样子。”但郭达表示,牛群是一个很有抱负的人。不管他最终是否回归春晚、又是因为何等原因,“肯定都会有他自己的理由,我们都应该尊重牛群的选择。”

  但郭达坚决否定了健康原因导致牛群离开的传言。“这绝不可能!前几天我们俩在一起合作,我发现非但他的身体不坏,而且比以往还要好得多,像以前身体的很多老毛病都没有了。说身体不好的人是毁牛群呢!”郭达同时认为,在“艾滋病日”晚会上,“从演出本身来看,牛群这几年深入生活非但没有磨灭他的舞台感觉,反而在各个方面都获得了丰富和提高。”在郭达看来,牛群把这个状态保持到春晚,出彩是肯定的。

  郭达同时透露,自己的节目目前还在初始状态,“作者和我都在找感觉”,不过肯定会在年底的复审前完工,“请陕西父老放心!”他对自己的节目最终出线表示乐观。黄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