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每日明星艳照排行专题 >正文

11月28日最酷男星:性格男模越有特点就越吃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2:22 金羊网-新快报
11月28日最酷男星:性格男模越有特点就越吃香

Brad Kroenig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1月28日最酷男星:性格男模越有特点就越吃香
Vincent LaCrocq

11月28日最酷男星:性格男模越有特点就越吃香
Adam Senn

11月28日最酷男星:性格男模越有特点就越吃香
李学庆

  新浪娱乐讯 走在时尚最前沿的明星总是不断翻新花样,来吸引众人眼球,其中不乏赏心悦目令人惊艳者,特此选出今日最美女星与今日最酷男星,以供广大网友欣赏评论。

  性格男模越有特点就越吃香

  找男人的标准有很多,有人喜欢身材高大,有人喜欢性格老实,有人喜欢家中有财,有人喜欢口甜舌滑,正应了“萝卜青菜,各有所爱”那句古
话。如今T台上选择男模也有一定标准,看权威网站的排行榜就知道,位列前茅的不一定是标准帅哥,他们可能身材壮硕,可能秀美异常,可能亦正亦邪,这都不影响他们成为炙手可热的顶级男模,反而是性格特点越明显的就越吃香。

  首席男模——Brad Kroenig

  著名的MODELS.COM网站将BradKroenig列在众男模之首,而且这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从去年开始,他的名字就没有落下过前五。说真的,BradKroenig不是典型意义上的帅哥,以前在大学时踢足球的他绝对属于粗犷型,有几分

意大利足球员的味道,特别是留着鬈曲长发时。但可惜,他是美国人,而且大学未念完就辍学去当模特,原因是经纪公司的人觉得他不立马上班,实在是暴殄天物。初出道时,并不是所有人都认同BradKroenig这一类型,经历了所有新人都有的徘徊期,他终于顺利上位,出现在各类时尚杂志里,而且从2003年开始迅速在各大秀场里,为顶尖品牌如Lagerfeld、RalphLauren、TommyHilfiger、Fendi、PerryEllis等走秀。

  Brad Kroenig还有一款经典广告被人津津乐道,他几乎全身赤裸,仅用皮草遮住重要部位,手捧一穿着Fendi

高跟鞋的秀美长腿,完美健硕的身段引人浮想联翩。

  BradKroenig几乎担任过所有时尚杂志的封面模特,跟许多顶级的明星模特亲密合作过,三年的模特生涯让他感觉喧哗和热闹,看到有些同行成功之后就往影视圈发展,他却完全没有这个心思。原来他只对

房地产业感兴趣,在做模特的同时,将房地产投资作为自己的第二职业,已经有几单成功的买卖让他兴致勃勃,而纽约地产大亨DonaldTrump是他的奋斗目标。BradKroenig曾经宣称已经开始对模特生涯厌倦,也许在一两年内就会退休,到时候地产界上就会多一个温柔杀手。

  Brad Kroenig

  忧郁小生——Vincent LaCrocq

  很少看得到他笑。这位如今正当红的法国人VincentLacrocq,他的特点就是消瘦、忧郁,那双眼睛,看不到一点笑意,让人想到爱情片中的悲情男主角。

  就是凭借着这份忧郁气质,Vincent硬是闯出名堂,近年来,各大秀场都不难捕捉到他的身影,在Aquascutum、Burberry的广告中都能看到他那双标志性的“星星眼”,不少设计师都是冲着他这深刻的眼部线条来的。

  近期这类忧郁型男模颇为流行,如凭借YSL广告备受关注的DannyMiller,也是拥有如出一辙的眼睛和更加消瘦的身型。除了眼睛,轻薄的性感嘴唇也是Vincent的必杀技,不论是化妆师还是造型师,都喜欢强调他的这种中性魅力。

  Vincent LaCrocq

  “秀”而优则演——Adam Senn

  跟BradKroenig不同,年仅21岁的超级名模AdamSenn对演艺事业非常感兴趣。AdamSenn的偶像是布拉特·彼特,他希望自己能在好莱坞闯出一番新天地,如今已经迈出艰辛的第一步。但根据以前的前辈经验,很多名模去到电影圈都比别人更加艰辛,除了要抛却从前的光环,工作性质的不同也迫使他们付出更多努力。

  AdamSenn在模特界可说是一帆风顺。身高1.86米的他,是个典型的滑板男孩,外貌不算太标致,但胜在可塑性强,几乎适合所有造型。要知道,Adam本身就有着模特儿的血液,他父亲曾经是PaigeParkes旗下的一名模特儿,因此当他被女友怂恿参加模特大赛面试的时候,立马就被经纪公司挖掘了,当时,他连中学都没有毕业。2002年5月,18岁的他便搬到纽约开始他的模特儿生涯,在那里他遇到了顶尖的时装摄影师Mariotestino,这位摄影师对亚当的外表非常满意,并随即介绍他成为Gucci春夏发布会的模特儿。在那段时间里,Adam几乎成为Gucci的御用模特。而身材完美、具有年轻人叛逆姿态的他,也顺理成章地成为牛仔裤品牌的代言人。

  Adam Senn

  大器晚成——Julien edquist

  JulienHedquist的模特之路走得不算轰轰烈烈,知名度不低,但一直难以尝试到大红大紫的滋味。这位瑞典法国混血儿早早就被挖掘出道,初期的工作集中在欧洲,以走秀和平面广告为主。直到24岁的时候,才迎来事业的转折点,被HOGOBOSS选中成为香水的代言人,这样才得以冲出重围,开始有了自己的代表作。接下来又被ChristianDiorfragranceHigher选为新的代言人,从此开始了自己的超模生涯,陆续跟ArmaniExchange、Gucci、Moschino这些品牌合作,人气飙升,在MODELS.COM网站的排名曾经去到第二位。对于如今偏向低龄化的模特界来说,他算是大器晚成了。

  其实,初出道的Julien就被誉为年轻版的基努·里维斯,两人同样具备亦正亦邪的气质,特别是短发造型,为其增添了不少分数。Julien在其成名广告里,就是以这款造型大杀四方,广告硬照中的他比较阳光,但是在T台上又可以很百变,有点颓废又有点黯然。如今,已经27岁的他仍然在默默地耕耘,排名在前25位徘徊,似乎有点宿命的意味。

  Julien edquist

  链接:国内男模李学庆

  几年前入选世界十大模特行列,让李学庆稳坐国内首席男模的交椅。前不久,他还和JulienHedquist共同担任新一季某世界著名运动品牌的形象大使,被美国最近一期的《DETAILS》杂志冠予“全球最时尚男人”的头衔。其实,如今的李学庆已经逐渐淡出T台,转向演艺圈发展。(记者黄嘉丽 )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