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每日明星艳照排行专题 >正文

11月23日最酷男星:郭富城不惜工本借出最爱跑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7:43 新浪娱乐
11月23日最酷男星:郭富城不惜工本借出最爱跑车

郭富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1月23日最酷男星:郭富城不惜工本借出最爱跑车
郭富城

11月23日最酷男星:郭富城不惜工本借出最爱跑车
郭富城

11月23日最酷男星:郭富城不惜工本借出最爱跑车
郭富城

  新浪娱乐讯 走在时尚最前沿的明星总是不断翻新花样,来吸引众人眼球,其中不乏赏心悦目令人惊艳者,特此选出今日最美女星与今日最酷男星,以供广大网友欣赏评论。

  郭富城不惜工本借出最爱
跑车

  新浪娱乐讯 郭富城现身在马来西亚拍摄导演谭家明的新戏“父子”,出发前郭富城为求?心在马来西亚拍戏,日前特地不眠不休地将手头上的
唱片工作一一完成,包括拍摄唱片封面与MV,即使连踩数个通宵,每日只睡三小时,亦没有怨言,因为郭富城本身亦十分重视其音乐事业,绝对不会因未来数月要拍摄两出电影而疏忽了唱歌的工作。

  况且,他一直都是希望电影与音乐事业同步取得平衡的,故此为求二者兼得,唯有少睡一点,也要完成手头上的唱片工作才离港。

  此外,12月初郭富城亦要推出全新的广东唱片,所以早前连日来都是为拍摄唱片封面及MV而忙碌着。而其新唱片中的一首主打歌“I am Aaron Kwok"更再次请来着名广告导演Richard Au Yeung 执导,今次大玩红、黑、白色彩元素,带出风、火、水的舞蹈概念,十分有创意,再加上此歌是郭富城想借舞蹈带出其舞台的坚持与理念,故此导演为想表达红色一组舞蹈关乎城城的火热信念,为想加强火红视觉效果,特别游说城城借出限量版现值一百万美金心爱的战车Enzo Ferrari 作“特别道具”,以求加强此组火红的舞蹈的速度感,爱车如命的郭富城起初并未首肯,因担心拍摄时会不慎弄花会有些心痛,后来经不起导演的游说才首肯,但却吩咐助手在非拍摄时段彻夜在旁看管着,可见郭富城确是爱车如命,绝无花假。

  而此MV更不惜工本,导演特地订造一对特别的舞靴,给郭富城穿上,重组当年经典的45度倾斜招牌舞蹈动作,以回应

歌词的描绘,但由于郭富城演绎此部份镜头颇需运用平衡力,故此不能多跳,幸好两take已OK,效果亦令人满意!由于“I am Aaron Kwok"亦算是郭富城一首快板的心路历程的作品,故此多花时间在拍摄上,郭富城也没有怨言,而是夜换了5组衣服和舞蹈员在不停跳舞,郭富城表示:“真的少点体力也不行!”幸好,近日郭富城状态十分不俗,也可一一应付过来。唯一最要命是有一组淋雨镜头,水力颇猛,淋在身上也颇痛,郭富城亦不禁笑言:“拍一个好MV,也殊不简单,但想不到也要受点皮肉之苦啊!”最后,郭富城吹乾身体拍摄一组风中起舞镜头,此MV终大功告成!完成此MV后,郭富城则可集中精神在马来西亚拍戏,到十二月出唱片时再争取时间宣传。而是日清晨收工时人人也大呼疲累,但郭富城仍精神奕奕,现场各人均不禁大呼郭富城果然是“郭铁人”!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