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羽泉再起分手传言 羽凡:只是帮朋友写歌(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09:51 上海青年报
羽泉再起分手传言羽凡:只是帮朋友写歌(附图)
羽泉(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施庆) 昨天,羽凡和一位名叫湘海的歌手合唱了一首《和不爱我的人说再见》被曝光,引起了广泛关注。一时间“羽·泉”这对已经在一起唱红了七年的组合要分手的传言再次甚嚣尘上。不过昨天羽泉所在的华谊兄弟音乐公司正式表示,“羽·泉”分手仅仅是传言而已,陈羽凡只是帮朋友写了一首歌曲。

  华谊兄弟公司的陈小姐接受了记者采访,她表示:“湘海的新专辑由我们公司发行。
羽凡是他很好的朋友。主打歌《和不爱我的人说再见》也是羽凡跟他合作,一起唱一起拍的MV。”

  不过,由于歌曲的名字是《和不爱我的人说再见》,难免让人产生联想。而且此前已经有过羽泉要分手的传言。不过陈小姐对记者说:“帮朋友忙写一首歌曲很正常,没什么大不了的。”

  据记者了解,这位名叫湘海的歌手来自青海,他非常有才华。经历十年风霜苦雨精心打磨的专辑《追梦》即将问世,而湘海本人就是这张专辑的创作者、演唱者,同时也是整张唱片的制作人。其中就有一首羽凡跨刀一起合作的《和不爱我的人说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