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羽凡新搭档湘海浮出水面 羽泉解散风波再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20:33 新浪娱乐
羽凡新搭档湘海浮出水面羽泉解散风波再起(图)

羽凡和湘海合作拍新歌MV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用这十六个字来形容内地歌坛此起彼伏,怪招迭出,良莠不齐,好歌难遇的现状来说,估计不会有太多的人用砖头砸我的脑袋。当然这里所说的好歌也难免会有一家之言的嫌疑,毕竟要找到一首全国人民都喜欢的歌是一件挺难挺难的事。

  羽凡、湘海英雄所见略同,“战火”中点燃事件导火索

  最近听到了一首不错的歌——《和不爱我的人说再见》。说它不错并不是俺个人的意思。不然早已功成名就的陈羽凡怎么会和一个新人湘海来合作?或许是英雄所见略同吧,这种可能性最大。

  本来是个挺普通的事,不过一首新歌而已。就因为这首歌的演唱者中赫然写着陈羽凡的名字,而出现在这个名字旁边的并不是早已为人耳熟能详的胡海泉,却是一个听来陌生的叫湘海的家伙,这就不由得让各路好事者和对此感兴趣的人们的神经末梢兴奋起来了。当它由一个八卦新闻和小道消息演变为一个事实正式摆上台面的时候,和这事利益相关的各方人士的面孔也不由自主的严肃起来。

  当人们在电视

娱乐新闻中看到这首歌MV的拍摄现场,看到陈羽凡和湘海一同并肩作战,便彻底相信了这个事实,那就是:陈羽凡的确又有了一个叫湘海的新搭档。

  这一事件可谓来得直接而迅猛,事先没有什么征兆,更没有什么犹豫不决的成份,一步到位。单看那MV制作阵容也能吓人一跳。在那条电视新闻中,拍摄现场除了陈羽凡和湘海,另一个绝不容忽视的人物就是华语MV制作的大导演何明圣。当羽凡与湘海从硝烟弥漫的战火中冲出来,一同高唱着“和不爱我的人说再见”时,这一事件的导火索已经点燃,更为后面的故事将如何上演提供了n个可能性。

  羽泉真的要解散吗?

  关于羽泉解散的消息曾一度占据各娱乐媒体的头条,不管外界传言如何波涛汹涌,哥俩用他们的第五张专辑《三十》让所有好事者和添油加醋者彻底闭嘴。而这次的传闻又有不同,不单是两人各忙各的,重要的是羽凡身边又有了一个同样出色的新搭档湘海,他们新作品的面世会不会让两人的合作成了一个不争的事实呢?我们瞩目着… …

  和久必分,分久必合早已成为歌坛一个不争的现象,“成功案例”中就有达明一派,唐朝乐队等。如果羽泉因湘海的出现而就此分道扬镳的话也不足为奇。毕竟有那么多曾经同样优秀的前辈们用同样的方式“照耀”着他们,这次确是猜不透了?

  作为内地歌坛最成功的、在音乐品质和商业上、在媒体和歌迷中一至获得赞誉的羽泉会这么就解散了吗?追根溯源,不得不去关注事件中最为神秘的一个人物——湘海,《和不爱我的人说再见》正是他创作的作品。十年前就在酒吧唱歌时同羽凡相识,电视画面上给人的感觉是,他是一个踏实、不多言、心中有数的男人。关于他的消息也自然会随着整个事件的进展而见诸媒体。

  不多言归不多言,只是还没到时候,总有各方相关人士相继开口的那一天。不管是今后的歌坛又出现了一个“海凡”组合、也不管是羽泉组合继续下去还是就此解散、或者两人各忙各的,象我等这样多少还算有点儿良心的人都希望处于事件中心的陈羽凡、胡海泉以及眼下还处于神秘莫测状态中的湘海都能够一路走好,各自找到自己的位置,各自发展好。这也是所有真正关心他们的人共同的愿望。好象有点儿总结发言的意思,还是就此打住吧。

  忽然觉得这首歌的名字有点儿蹊跷——《和不爱我的人说再见》,这么一个歌名是不是本身就有某种暗示呢?看看,我也开始八卦了,不是说过就此打住吗,还是趁早闭嘴的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