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张艺谋刘翔开怀相见 赵薇老徐畅谈《OK!》(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9:33 《OK!》杂志
张艺谋刘翔开怀相见赵薇老徐畅谈《OK!》(图)

张艺谋刘翔开怀相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艺谋刘翔开怀相见赵薇老徐畅谈《OK!》(图)
赵薇老徐畅谈《OK!》

  奢侈品店齐齐亮相 场面罕见

  不久前,张艺谋、刘翔、赵薇、徐静蕾一同出现在某家奢侈品店,他们或挑选新款货品,或斟酒碰杯,气氛轻松愉悦,场面十分罕见。张艺谋和刘翔一见如故,惺惺相惜,他俩在店内言谈甚欢,不时地把手臂搭在对方肩膀上。

  没过一会儿,两人准备四处逛逛,顺便买点东西。张艺谋起身谦逊地给刘翔让路,刘翔的神态略显惶恐,但随即恢复了自然。两位重量级人物在柜台边窃窃私语,似乎都看中了同一款价格昂贵的钱包。刘翔的脖子上挂了一条白金项链,它的项坠是一个精致的小飞机,在浏览店内商品的时候,他不时用手触摸和摆弄。大概这件礼物对于刘翔确属意义非凡,即便在店内负责人在为他讲解产品的时候,他都表现得十分心不在焉。

  相比之下,一旁的张艺谋显得非常放松,也许是听到了什么特别有趣的事情,他笑得几乎失去控制,还差点倒在刘翔身上。在店内服务生的推荐下,他们各自试穿了几件新款的风衣和西服,看得出,张艺谋比较喜欢咖啡色,他一直停留在那个色系的服装面前仔细观赏,而刘翔则更钟

  情黑色,他看中了一件外套。两人表示以后一定找机会合作,然后分头潇洒的离去。

  不远处,赵薇与徐静蕾各自拿着盛有威士忌的高脚杯在店内晃悠,大概因为突然发现了彼此的存在,于是她们干脆举杯庆贺这次会面。赵薇

  身穿黑丝绒露肩礼服,徐静蕾则藏身于一身带貂皮领的皮衣皮裙内,她俩不约而同地盘起了头发,这使她们看上去美丽大方、高贵典雅。

  推杯换盏之际,她们聊到今年研究生考试的报名情况,谈话结果是赵薇已报名,而老徐则因为工作太多,完全忘记了报名的时间!赵薇非常关心老徐的复习情况,老徐告诉她,自己请了一位家庭教师单独给她补习英语。此外,她们彼此打量对方的身材,赵薇羡慕徐静蕾的苗条,而徐静蕾则略感遗憾地表示自己过于精瘦,希望能稍微胖一点。

  她们的另一个共同话题与《OK!》杂志有关:在其他明星忙着观赏店内货品时,她们则不亦乐乎的翻看这本异军突起的娱乐刊物,还交流起了各自的见解。她们觉得《OK!》既好看又有趣,两大花旦贴身阅读的场面实在温馨极啦!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2月9日出版的《OK!》杂志。

  文字 刘冬 图片 赵南 责任编辑 刘亦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