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娱乐博客专题 >正文

徐静蕾博客突破300万 她还想“疯”到何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8:00 新浪娱乐
徐静蕾博客突破300万她还想“疯”到何时(图)

徐静蕾博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点击进入全部娱乐明星博客

  和徐静蕾一起写博客 徐静蕾友情链接虚位以待

  新浪娱乐讯 短短三周之内,徐静蕾博客点击率再创新高,徐博客成为中国博客突破300百万的第一人!

  早在12月15日新浪“中国博客大赛”大赛颁奖仪式上,新浪网副总编侯小强就预言“在这周可能徐静蕾的博客可能要突破三百万”, 并且断言“可能2006年中国博客将出现首位博客浏览量突破一千万的博客,”。侯小强口中这个“首位博客浏览量突破一千万的博客”只可能是——徐静蕾。

  虽然徐静蕾早先就埋下伏笔,声称自己是三分钟热度,但看来这回徐博客的热情却异常高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连“博”49篇,共2万5千余字,比普通人都写得勤快。现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已经招来“狂蜂浪蝶”无数,各家媒体纷纷疯狂转载,使得徐博客被迫在公告栏中声明“没有书面授权许可,请勿转载本博客中任何文章或图片”。

  徐静蕾的博客可谓是充分体现了博客这一平民媒体的“博客精神”。就象媒体评论的:“她不去刻意迎合,不与网友热火朝天地狂聊,她好像在写日记——确切点说,是在写读书笔记和观影日记。她抱着一种爱来不来的态度,坐在自家的书房里淡定地等待。她慢慢地讲述,我们静静地倾听,她对自己的素养有信心,不用刻意展露就能润物细无声。” 她放下明星的架子,和普通人一样,想写就写,想说就说。今天奶奶病了,心情不好了,公司摆宴了,看了新片了……在明星当中,这种敢写敢说的明星并不多见,所以率真的徐博客被媒体授予“最受爱戴的博客”之称。但毕竟鉴于身份,有些不免不便多说,但是从她的友情链接上还是可以看出她对一些事物的评判标准。

  这回真是不知道徐静蕾的这份热情要燃烧到什么时候。她说自己是生平第一次被别人形容为“勤奋”。从这番徐静蕾“勤奋”的表现看来,要么她就真的如自己所说,是 “话痨”一个,平常见事儿就有想法,此次终于找着块儿说话的地方;要么就是她对新鲜事物比较有热情,正在兴头上,欲罢而不能。也或者两者兼而有之。但不管怎么样,徐静蕾绝不是一时兴起,冲昏头脑,她在“我最欣赏的女性”评选活动的启动仪式上说了:“我对我在博客上写的每一个字负责!”

  让我们和新浪网副总编侯小强一起拭目以待,等待徐静蕾带领中国博客突破千万之限。

发表评论 
相关媒体报道
新浪体育讯:董路:一个什么样的男人的博客点击率可以超过徐静蕾
新闻晚报:女明星笔迹网上曝光 才女徐静蕾靓字最为抢眼
新浪娱乐:祁又一:与徐静蕾喝了场很高兴的酒
新民晚报:徐静蕾博客征文火爆 每天点击率稳定在8万
人民网:杨澜牵手新浪徐静蕾助阵“天下女人”
新民晚报:徐静蕾博客征文火爆异常 点击率突破200万大关
新浪伊人风采:著名导演 演员徐静蕾:快乐的状态最重要(图)
北京娱乐信报:徐静蕾博客也征文 点击率突破200万大关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