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纪念高秀敏逝世一周年专题 >正文

高秀敏女儿首度回应:我和继父感情非常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09:02 新京报
高秀敏女儿首度回应:我和继父感情非常深(图)

高秀敏生前在春节晚会上表演(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卓伟) 日前,有媒体曝出了“何庆魁并未离婚,他与高秀敏没有法律上夫妻关系”的新闻。昨天高秀敏的独生女儿丹丹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多年来我们全家人早把这件事情淡忘了,我母亲和继父的感情“够份”了,这才是最重要的,他们在感情上都没有错。

  高秀敏户口上的配偶是前夫

  丹丹和记者说,“我母亲跟继父在一起的时候,我还是一个不到十岁的小孩子,那时她有没有和何叔叔结婚我不知道,后来母亲跟我说了一次,我也没有听懂。我看过母亲的户口本,户口本上一直写着有配偶,我就以为这个配偶可能是何叔叔。

  我母亲是1990年离的婚,她与继父好了之后就辞职了,成了一个个体演员,但她的户口一直还在松原市,没有迁走,现在想来,她户口上的配偶可能指的还是我的生父,生父去世后户口也没有注销。“

  丹丹称何庆魁妻子为“舅妈”

  丹丹告诉记者,她在很小的时候就见过何庆魁的妻子,她称何庆魁的妻子叫“舅妈”。何庆魁的妻子身体不太好,有很严重的高血压病,何庆魁跟高秀敏在一起生活的时候也一直照顾“舅妈”,多年来她和母亲与何庆魁的一家融合在一起,就像一个大家族一样在一起生活,何庆魁和妻子还有她母亲三个人之间的这种感情矛盾已经很淡化了,她觉得这是因为彼此之间生活多年,磨合了很长时间,达到了一种感情上的默契,才能这样互相理解地生活。丹丹说她的母亲为人非常坦白,在《艺术人生》录制节目时她曾经说过,她和老何是先有了感情后来才离开了各自的家庭,是互为第三者,她和继父从来没有遮遮掩掩。

  和继父感情非常深,希望大家理解他

  何庆魁和高秀敏不是法律上的夫妻,这一新闻报道出来后,丹丹也从网上看到,她还看到了一些“埋怨”继父的网友的评论和留言。

  丹丹说,这么多年来,我母亲和“舅妈”之间没有恨,两家人没有一点隔阂,对这件事早已经淡忘了,即使是现在媒体报道了,对我们的生活也没有任何影响。

  丹丹说:“我觉得母亲和继父虽然没有一纸婚约,但她和继父的感情非常深,‘够份’了!作为一个男人,多年来继父把两个家庭都照顾得很好,对他来讲已经很不容易了,我们不能要求继父方方面面都做得很好,也不能要求他做一个完人,我们应该理解他们这种感情上的归宿。我看到他用各种方式弥补这种感情和家庭上的缺憾,从心里上讲,早已原谅了他,我也希望观众们都能理解他,继续支持他的工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