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娱乐博客专题 >正文

我看徐博客征文活动将截止 入围文章火热评选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1:49 新浪娱乐
我看徐博客征文活动将截止入围文章火热评选中

徐静蕾博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点击进入全部娱乐明星博客

  12月23日,“我看徐博客”有奖征文即将结束,徐博客第一次主动出击,收获甚丰。据统计,现已收到征文500余篇。

  刚刚又勇破三百万点击率大关的徐静蕾表示,虽然自己平时没有回帖的习惯,但是网
友所有的评论和留言她是每篇必看的。此次征文,徐静蕾并没有期待来自博友怎样的好评或称赞,毕竟博客的意义就在于“心里不痛快了就发发牢骚,想肉麻抒情也行想极度自恋也可“,是“很自由自在的”,是一个“自己想说的话想干的事情”的个人空间。

  据调查显示,现在徐博客的支持者已经自成群体,大部分博友都表示,每天阅读徐静蕾的博客已经成为生活习惯之一;对于徐静蕾从不回帖的习惯,博友都纷纷表示谅解和支持。

  徐静蕾不仅自己博得疯狂,“我看徐博客”的征文赛事也在博客届掀起“徐博客”话题风波,引得各路名人博友就徐博客事件展开了讨论。知名记者兼主持人何东,以及著名足球评论员兼主持人董路等一些的知名人士也参加了本次征文。

  优秀博文即将于12月26日公布,谁会徐静蕾并肩写博客,敬请期待。

  附:

  董路:一个什么样的男人的博客点击率可以超过徐静蕾

  何东:并非玉女的徐静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