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邓鲁平专栏专题 >正文

年终盘点:2005娱乐圈之新陈代谢沧海桑田(3)(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5:39 新浪娱乐
年终盘点:2005娱乐圈之新陈代谢沧海桑田(3)(图)

李宇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年终盘点:2005娱乐圈之新陈代谢沧海桑田(3)(图)
杨欣

年终盘点:2005娱乐圈之新陈代谢沧海桑田(3)(图)
赵雪莲

年终盘点:2005娱乐圈之新陈代谢沧海桑田(3)(图)
李函曦

  新生代的狂欢

  长江后浪推前浪,每年涌出的新面孔总会给娱乐圈注入些新鲜血液,保持着明星队伍的新陈代谢。

  横空出世的李宇春无疑是今年最厉害的“新人”,并不漂亮但个性十足的她,可谓今年娱乐圈的重磅炸弹,借着“超女”的人气,甚至连三亚的金鸡奖颁奖典礼和大腕儿导演们新作的首映式,也要邀请这个另类女孩。

  杨欣的才气,在影视圈女星中是绝无仅有的,这位新人气女星唱歌、跳舞、主持、写作样样拿得起放得下,而其亲和力更是非一般星星可比,这也使她拥有了一个良好的观众缘。今年,杨欣一气上了几部重磅大戏,在央视大戏《天下一碗》中塑造的女一号陈陆儿更是因为充满性格闪光点而被称作“中国版大长今”,被业内人士看好为明年央视荧屏的出彩角色。

  今年同样是演员赵雪莲在荧屏发力的一年,从《汉武大帝》里的南宫阏之,到《如此多娇》里的史百合,再到《一双绣花鞋》里的彭佩芝,她塑造的角色总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而在时下央视热播的《审计报告》中,由她塑造的新一代审计人形象更是在观众中获得很高的评价。不仅如此,这位被称为影视圈新玉女掌门人的超级漂亮美眉,还在今年拍摄了《无国界行动》、《中年计划》等多部大戏,为明年的荧屏大餐准备好了几盘特色菜,对她来说,红起来是早晚的问题。

  李函曦,这个海政歌舞团的青年歌手,注定要成为今年歌坛的一个特色音符,经过两年的酝酿,年底之际她推出的处女大碟《宛若微风》,在歌坛引起了一场小地震,这盘专辑,完全有别于那些不痛不痒的晚会歌,如果非要用一个字眼来形容的话,那就是——“好听”。值得一提的是,在越来越浮躁的歌坛,李函曦的这盘专辑仍然坚守着最后的防线——可以不要商业,不可以不要艺术,这位曾在海政大型音乐剧《赤道雨》中担纲女二号的实力歌手,用这盘“清澈民谣”给浮躁的2005年歌坛带来了一份真实的感动和久违的亲切,真正陶醉了听众的耳朵,从而也给今年的歌坛划上了一个耐人寻味的休止符。 鲁客 陈昆/文图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