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人”有所值实至名归 演艺明星片酬大PK(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8:18 新浪娱乐
“人”有所值实至名归演艺明星片酬大PK(组图)

赵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年来,演员的片酬频频在各大媒体上曝光,所引起的反响自然不言而喻,但面对这些高昂的片酬,不少人会质疑这些演员是否“人”有所值。那么,在众多演艺明星中,究竟谁才是真正的实至名归呢?且让我们进行一场明星片酬大PK。

  一线演员:周迅独领风骚

  赵薇 十五万每集 推荐指数 ★★★★★

  这两年,赵薇的片酬,可谓是一路看涨,从刚刚出道时的几千元一集猛涨到现在的十几万一集。如今的赵薇,称得上是一线演员中的当家人物。自从《情深深 雨朦朦》之后,赵薇就很少在电视剧荧幕中出现,而是把重心放在了电影和唱片事业上。虽然在电影及唱片市场反映平平,但此次重回电视剧市场的亮相大剧《京华烟云》仍备受关注。可见,尽管演技一般,但赵薇在电视剧市场上的地位仍然是不可撼动的。

“人”有所值实至名归演艺明星片酬大PK(组图)
周迅

  周迅 十万每集 推荐指数 ★★★★★

  作为当年国内“四小花旦”之一的周迅,近些年在影视方面有着娇人的成绩,从《苏州河》漂流回来之后,为大家讲述了《香港有个好莱坞》,最后享受了一把《恋爱中的宝贝》,充分展现了周讯出色的演技。在今年岁末大剧《如果爱》中,周迅更是以精彩的表演赢得了更多观众的心,这必定会让周迅的身价再次剧增。但是在影视方面的成功,并不会掩盖这位充满灵气的“小精灵”在电视剧方面的号召力。从《大明宫词》《橘子红了》,她的每一部戏都是那么引入注目。周迅作为如今影视界的风云人物,业内人士对其市场价值都十分认可。

“人”有所值实至名归演艺明星片酬大PK(组图)
范冰冰

  范冰冰 八万每集 推荐指数 ★★★★

  纵观范冰冰所出演的众多剧集,《尘埃落定》是其反响最好、形象最突出的一部,也正是该剧让范冰冰受到外界的广泛关注,而《手机》的飙红又使其纵身跃入一线明星行列。目前,范冰冰转移了自己的演艺阵地,多是靠拍摄港台制作的电视剧,受到更多港台观众的青睐,以此巩固其在电视剧市场的地位,现在看来范冰冰可称得上是当今的“四小花旦”之一。但随着近年来,港台电视剧市场及古装市场的逐渐低靡,外加演技并未受到肯定,范冰冰片酬已呈“虚高”状态,在国内市场中,用得起她的就不多了。

“人”有所值实至名归演艺明星片酬大PK(组图)
李冰冰

  李冰冰 七万至八万每集 推荐指数 ★★★☆

  《老鼠爱上猫》《紫蝴蝶》以及《天下无贼》三部大戏奠定了李冰冰在观众心中的地位,可以说其在电影市场的号召力已赶超范冰冰。但在电视剧市场上,由于一直没有出演任何大戏,李冰冰没有获得这部分观众的肯定。因此,其在电视剧市场上的地位,就是远不及范冰冰了。在电视剧方面一直处于真空状态的李冰冰,发展势头并不被看好。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