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人”有所值实至名归 演艺明星片酬大PK(2)(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8:18 新浪娱乐
“人”有所值实至名归演艺明星片酬大PK(2)(图)

孙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二线演员:苗圃异军突起

  孙俪 七万每集 推荐指数 ★★★★★

  无论从形象、演技还是所出演的电视剧来说,孙俪都是众多女演员中比较优秀的,且受到各界的普遍认可。这两年,《玉观音》《一米阳光》《幸福像花儿一样》等剧在各大电视台的热播,使得孙俪的人气急速飙升,几乎跃入一线明星行列。相信随着其不断有佳作面世,人气将节节攀升,孙俪加入一线明星行列指日可待。

“人”有所值实至名归演艺明星片酬大PK(2)(图)
苗圃

  苗圃 四万每集 推荐指数 ★★★★☆

  苗圃作为新生代中的演技派代表人物,近年来在电视剧市场上表现不俗,频频受到观众的广泛认可。在今年的电视剧市场上,苗圃在《大宋提刑官》《五月槐花香》《苍天有眼》等热播剧中,出演了一个个极具挑战性的角色,其出色的表演更是受到各界的一致好评。苗圃从一个初出茅庐的小女孩迅速成长为了影视圈内最优秀的女演员之一,也难怪其成为众知名导演竞相争抢的对象。明年,由苗圃担任主角的四部大剧《范府大院》、《贞观之治》、《中国维和警察》和《大宋提刑官2》将在央视黄金时段播出。由此可见,苗圃的市场价值不可低估。其巨大潜力更是造就了苗圃在同级别演员中的领军地位。

“人”有所值实至名归演艺明星片酬大PK(2)(图)
陈好

  陈好 六万每集 推荐指数 ★★★★

  《粉红女郎》中“万人迷”陈好出色的表演,早已深入人心,其招牌式的笑容更是迷倒了万千观众。在中戏表演系学习还没毕业的陈好,就已经和不少知名导演有过合作的经历。虽然还在学校,却已经是娱乐圈中的成功人士。在演艺圈,还只是新人的陈好,却早有了处理不同性格不同角色的丰富经验。无论是农家姑娘、古装佳丽还是都市另类女孩,她都演绎得淋漓尽致、游刃有余,深受观众肯定。今年,陈好又推出了自己的首张唱片,上升潜力不可小视。

“人”有所值实至名归演艺明星片酬大PK(2)(图)
刘亦菲

  刘亦菲 五万至六万 推荐指数 ★★★☆

  一部《神雕侠侣》就将刚出道的“小龙女”刘亦菲炒火了。其后另一部金庸大剧《天龙八部》,又将这位“神仙姐姐”捧上了天。频频出演知名导演的电视剧,使刘亦菲的身价剧增。虽然演技尚不尽如人意,但深受导演喜爱的刘亦菲,今后仍有机会再受其他导演邀请,出演大剧。如果在演技上能有所提高,年纪尚小的刘亦菲还会有一定的发展空间。

“人”有所值实至名归演艺明星片酬大PK(2)(图)
高圆圆

  高圆圆 五万每集 推荐指数 ★★★

  出道很早的高圆圆曾经出演过《爱情麻辣烫》、《十七岁的单车》《开往春天的地铁》等电影。但真正的火起来却是今年的《青红》。这部由第六代导演王小帅执导的影片,一举夺得第58届戛纳电影节评委会大奖。引起了国内外的热烈关注和追捧。虽然最后国内票房一般,却让观众们牢牢记住了那个眼神清澈的可爱女孩高圆圆。但近年了,相对来说,高圆圆在电视剧上的发展却并不理想。虽然出演了多部电视剧,但反响并不强烈。过多的出演古装电视剧的高圆圆,同样会受到古装戏市场萎缩的影响,其今后在电视剧上的发展难以预测。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