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何润东传情张娜拉 献上365朵花语天天想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5:27 新浪娱乐
何润东传情张娜拉献上365朵花语天天想你(图)

何润东期待能亲自送花给张娜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何润东传情张娜拉献上365朵花语天天想你(图)
张娜拉(左)除了演技动人,也能歌善舞

  新浪娱乐讯 韩星张娜拉昨晚在北京举行大型歌友会,有工作人员曝料,从未与她合作的何润东,竟在受邀观赏名单上,虽然他因拍戏没到场,却托人送她最喜欢的海芋,而且是代表“天天想你”的三百六十五朵,如此贴心浪漫,让人联想两人关系暧昧。

  张娜拉这次在北京举行的大型歌友会上,除了有和她合作多次的苏有朋受邀登台,与
她合唱《刁蛮公主》主题曲外,活动进行到一半时,更见到内地艺人冷乐捧了一大束海芋上台,影起众人惊乎张娜拉不但讶异,接过时更笑得合不拢嘴,打听之下,送花的人正是何润东。

  如何认识没人知

  据了解,何润东本来也受邀参加歌友会,但因正在横店拍《少年杨家将》,剧组不让他请假,只好以花代人。不过两人从未合作演戏过,令人好奇如何缘起?据悉,今年年中,张娜拉随《刁》剧在无锡拍戏时,何润东拍的《陆小凤》也在同一地,当时就有工作人员耳闻两人互有来往。

  何润东很清楚张娜拉喜爱海芋,看得出十分用心,而且三百六十五朵就指“天天想你、天天爱你”。但他一向对感情的事低调、不愿谈,这次也不例外,就连周遭也没人知道他们如何认识。他昨以正在工作为由,无法回应。

  花费1万2千元

  他的经纪人阿Ben昨说:“我从来不知道他们认识,他们又没合作过。”他的贴身经纪人秀伶也不知,但坦承了订花一事:“他是有叫我帮他订花,好贵喔!要三千块人民币(约一万两千元台币),因为现在不是产季。”张哲鸣/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