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冯小刚再度炮轰记者专题 >正文

冯小刚再度发飙 当事记者称保留诉讼的权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01:43 新京报
冯小刚再度发飙当事记者称保留诉讼的权利(图)
冯小刚怒斥记者“挑拨离间”

  本报讯(记者张文伯) 冯小刚导演又怒了。在昨天上午的一个商业发布会上,冯导被某电视台记者“为什么先看《千里走单骑》后看《无极》”的问题激怒了,他直斥这个记者的问题“太操蛋”,并再次表明了自己的为人准则,“你要是让我不痛快,我也让你不高兴!”

  要求摄像记者换位置

  由雅虎公司斥资3000万元人民币邀请冯小刚、陈凯歌张纪中联手拍摄广告短片的媒体见面会昨天上午在北京举行。三位影视大腕的携手亮相吸引全国各地的记者赶到现场采访报道。在主持人李霞的穿针引线之下,活动一开始很顺利,不过进行到记者提问环节时,冯小刚导演对台前一字排开的摄像记者先“教育”了一番,“现在老说跟国际接轨,我觉得媒体的轨就没接好,摄像机老在台前架着,回答问题的人和提问的人都被你们挡着,这是互相的不尊重,我希望你们能退到后面去。”见到一些摄像机原地不动,冯导提高了分贝,“你们要是不动我就走了。”李霞见状赶紧打圆场,动员大家换位置。见到大家都挪了地儿,冯小刚深深鞠了一躬,“我这不算事儿妈吧?不算态度不好吧?我给到后面去的朋友鞠躬了,谢谢大家!”

  记者提问为何先看《千里》激怒冯小刚

  记者会继续进行,某电视台的一位记者向冯小刚提问,“听说您是先看了《千里走单骑》后看了《无极》,能讲讲原因吗?”坐在冯导身旁的陈凯歌面色一沉,随即把头微微转向了冯小刚,冯导回应道,“拍戏中间插个空儿赶上哪个就看哪个,其实也无所谓先后,这几部电影我都是要看的,包括《如果·爱》《情癫大圣》。”大家都以为冯小刚的回答就此结束时,没想到他开始“放炮了”,“我觉得你这个问题很不友好,很操蛋,有点挑拨离间,这不是你们媒体该问的问题……”李霞见状赶紧转移话题,但是正在气头儿上的冯小刚根本压不住,“我这个人就这样,你不招我我也不招你,你要是让我不痛快,我也不让你高兴,你们应该做好媒体,不应该做烂媒体!”

  迅速恢复幽默本色

  来得快去得也快,短短的五分钟时间里两次发火并未影响冯小刚的情绪,面对其他没什么“恶意”的问题,他又恢复了自己的幽默本色,有人问他和陈凯歌,“这次广告的女主角会不会是自己的亲密爱人?”冯小刚回答,“我老婆多贵啊,我肯定得找便宜的,这个广告一共就是1000万,反正用剩下都是我自己的,所以帆子我不用,葛优也太贵,我也不用。”李霞这时接腔,“冯导,我便宜,用我吧!”冯小刚看了一眼自告奋勇的李霞,“不行,你也贵!”

  提问记者所属栏目表明态度

  昨天晚上,遭冯小刚导演训斥的当事记者就此事向本报表明了态度,第一,希望冯小刚导演当面向这位记者赔礼道歉;第二,当事记者保留向冯小刚导演提起法律诉讼的权利。本报记者 徐万涛 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