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新浪网络盛典专题 >正文

徐静蕾:没想到徐博客那么火 明年要主攻拍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02:18 新浪娱乐
徐静蕾:没想到徐博客那么火明年要主攻拍电影

徐静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新浪2005网络盛典年度评选”于1月10日在北京世纪剧院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晚会以最强大的演出阵容和别出心裁的设计,营造出典雅、隆重的气氛,成为网络年度评选中最丰盛的一道文化盛宴。以下为徐静蕾在后台接受采访内容:

  主持人:获得年度博客,电影没拍成,但是写博客特火,刚才说了感受,在我们这儿多说一点。

  徐静蕾:我就是觉得,今年一年下来,有的事情挺搞笑的,因为准备了一年的电影,想在年底开拍,碰到各种各样麻烦的问题,年底的时候,写一些博客吧,因为我确实没有想到有那么多人看我写的那些东西,因为当时写之前还不太想写,我觉得我为什么要写这样的东西啊,公司的人劝我,写写,把你的心情告诉大家,我刚开始就是试着,今天发一个照片,明天写一段话,其实文章也是一开始写的时候,是挺紧张的,因为没有试过这种形式,可能采访做得比较多,写这种东西比较少,有的时候是一口气写两篇,攒着第二天再发出去,写了两个多月,现在已经完全不紧张了,已经适应了博客这种环境,今天一天发了两篇,还配了照片

  主持人:你的照片是移动博客吗,拿手机拍的?

  徐静蕾:不是,是我拍杂志照片的,是接了头发,挺长的,就放到上面臭美一下。

  主持人:心里特美吧。

  徐静蕾:其实真的很意外,我其实觉得我,不会引起大家那么关心我呢。

  提问:你今天的造型上花了什么心思?

  徐静蕾:本来有另外一件衣服,我穿上去有点大了,就换上这身,头发呢,我说试一种不一样的吧。

  提问:今年还有什么计划呢?

  徐静蕾:我的野心是拍三部电影,但是能不能完全还不知道,我觉得至少拍一到两个,因为马上春节之后就准备开拍一部电影。

  提问:是什么电影?

  徐静蕾:我觉得是形式上比较有意思的电影,可能只有两个演员,一个场景。

  主持人:加油,时间有限,就到这里,谢谢静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