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娱乐博客专题 >正文

何炅辟同性恋传闻 博客日志公开爱情隐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5:49 重庆青年报
何炅辟同性恋传闻博客日志公开爱情隐私(图)

何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常听人说,要想不老,一定要爱情来滋润。这话放在何炅身上却不怎么适合,年龄在30岁上下的何老师有着成为“不老拇指哥”的趋势,却一直鲜有绯闻缠身———这也令外界一直流传这样的声音:何炅是个同性恋。但昨日,记者却在何炅的博客上发现了他和女友的身影。

  博客日志表明心迹

  发布于去年12月31日的文章《新年一切都好!》中,何炅写到,“刚刚打给抱妈,她说在写日记总结,因为2005年已经过去了,突然很感慨”。记者看到这个“抱妈”时也愣了一下,但随即就想到,何炅家的狗叫“抱抱”,他完全把“抱抱”视作是自己的孩子,而“抱妈”不正是自己孩子的妈,即何炅的女朋友吗?

  记者随即继续阅读,在今年1月4日发布的《跨年》一文中,何炅又提到自己和“抱妈”在香港迎接新年来临时的情形———“我就和抱妈傻乎乎地挤在人群中,期待那个万众欢腾的倒数时刻。……我小声地跟抱妈说:‘如果我这时候开始倒数会不会有人也跟着一起倒数呢’?抱妈说:‘会被打死的。’我和抱妈对看一眼,爆笑起来……”

  从字里行间可以看出,何炅和“抱妈”处于非常融洽的状态之中。

  何炅助手证实猜想

  记者带着“抱妈”是否何炅女友的怀疑拨打了何炅的手机,但接电话的却是何炅的助手。他向记者介绍称,何炅在香港参加CCTV-Channel[V]榜中榜的颁奖典礼,因此其内地电话均由他来接听,并询问记者有何事。记者称,在何炅的博客上发现了“抱妈”这个人物,不知她是不是何炅的女友。谁知该名助手竟脱口而出:“那是他女朋友。”

  这个回答顿时引起了记者的兴趣,于是要求该名助手多透露一些关于何炅女友的情况。他表示,何炅和女友交往已经很多年了,“他的好多fans都知道的”。而对于该女子的其他情况,该助手则称,因为她是圈外人,所以也就不愿多说。

  前不久,何炅曾携带新专辑来重庆做宣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直避而不谈自己的感情生活。当记者向该名助手指出这一点时,他表示,可能是“何炅希望自己的私生活不被打扰吧”。

  对话内容耐人寻味

  放下电话后,记者方才惊觉,该名助手的态度颇有些耐人寻味。首先,明星身边的助手、经纪人等都以保护明星隐私作为最基本底限,而记者在电话中直奔主题,该名助手却脱口而出,似乎与其职业习惯不甚符合;其次,他宣称何炅和女友交往多年的事很多fans都知道,可记者随即至少询问了8位外地的同行,得到的回答惊人的一致:“从没听说过何炅有女朋友啊!”该名助手希望何炅女友在媒体曝光的心愿也表现得有些过急了。

  最近,程青松在博客上公布了自己的性取向,成为一个重磅炸弹。此举也令不少明星认识到,在博客上公开自己一些比较受猜疑的隐私,远比在媒体见面会上或是电话里接受记者采访更容易被接受,也更容易被关注。相信何炅也是出于此考虑方才公布了自己的女友情况,悄然反击“

同性恋”传闻。不过,由于该助手的急切之情,却难免会给人一种欲盖弥彰的感觉。本报记者 张世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