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新浪网络盛典专题 >正文

网络盛典张榜颁奖 刘德华周迅获年度男女演员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5:09 今晚报
网络盛典张榜颁奖刘德华周迅获年度男女演员奖

刘德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网络盛典张榜颁奖刘德华周迅获年度男女演员奖
周迅

  本报讯 “新浪2005网络盛典年度评选”昨天在北京世纪剧院举行了颁奖典礼,现场颁发了新闻、娱乐、时尚、文化、财经等方面二十几个主要奖项。

  昨天18时整,华灯初上,星光闪耀,红地毯上尽显耀眼光芒,周迅徐静蕾韩雪
等娱乐界明星引起了FANS们的一阵欢呼尖叫,当上年度网络盛典“最受欢迎男演员奖”获得者刘德华再次出现在红地毯上时,四周响起了震耳的声浪,堪数当晚的最高分贝。李宇春张靓颖的“玉米”、“凉粉”们在获知偶像出席的消息后也纷纷慕名赶来,掀起了星光大道上的又一轮高潮。

  经过两个月的投票选举,“网络盛典”的获奖名单终于水落石出,颁奖晚会由诙谐幽默的吴大维和随和大方的谢娜联袂主持,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成为整个颁奖典礼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贺岁大片《无极》夺得“网络盛典”的年度大片奖,刚刚完成《夜宴》拍摄工作的周迅捧走年度女演员奖,刘德华获得年度男演员奖,信乐团获得年度乐队奖,谢霆锋《释放》获得年度专辑奖,容祖儿获得年度女歌手奖,《亮剑》《仙剑奇侠传》获得年度电视剧奖。不仅男女演员、歌手等娱乐奖项引人关注,时尚媒体、财经人物和风情城市等奖项的颁发更为现场增添了一丝文化和时尚的气息。

  除此之外,嘉宾们的现场表演也是颁奖晚会的一大看点:将网络歌手奖项收入囊中的吴醇品以一曲《我爱人民币》答谢支持他的歌迷和网友。赢得“年度最受欢迎新锐偶像”称号的张靓颖则为喜爱她的观众奉上了一曲《光芒》。年度组合的竞争相当激烈,香港人气少女组合TWINS最终以高人气战胜强劲的对手S.H.E羽泉,如愿捧走大奖,这对姐妹花深情款款演唱的《星光游乐园》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影坛和歌坛叱咤多年的刘德华以颁奖嘉宾和获奖选手双重身份亮相盛典,刚从《墨攻》片场赶来的刘德华身穿双排扣呢子大衣,在摘得年度男歌手奖之后真情演绎了一首《再说一次我爱你》。身着白色外套的李宇春获得年度最具人气新锐偶像奖,在她演唱《冬天快乐》时,所有的“玉米”都起身为她呐喊助威,其火爆程度甚至可以用“剧场在发抖”来比喻。容祖儿以一曲《明日恩典》展现了她的歌唱魅力。压轴表演的谢霆锋将气氛带到高潮,他的影迷和歌迷有节奏地呼喊着他的名字,他演唱的《给天使看的戏》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