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新浪网络盛典专题 >正文

2005新浪网络盛典 超女三姝新年大升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0:53 重庆商报
2005新浪网络盛典超女三姝新年大升级(组图)

林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5新浪网络盛典超女三姝新年大升级(组图)
张靓颖

2005新浪网络盛典超女三姝新年大升级(组图)
李宇春

  在1月10日举办的“2005新浪网络盛典”上,超女三姝李宇春张靓颖林爽齐齐上阵。与超女时代的她们相比,无论从形象还是气质都有了很大的改变。

  李宇春的春

  春妈妈说春春的得名就是取自“宇宙的春天”,所以“正当令”的春春的外形着装沿袭深化了印有“春记”的中性主义:发型永远不变,纯白色的双排扣大衣,与大红色的围巾相衬更显英姿飒爽。

  张靓颖的靓

  张靓颖一身深色打扮,同她不显山露水的表情一样,显得有些不合年龄的低调沉稳,看来她想从《超级女声》的形象中脱离出来,只是脑后的那头马尾看上去与整体不太相符,就像体育运动员在出席颁奖晚会一样。

  林爽的爽

  我们的“幸福林”已经走出了乱穿衣的误区,发型高贵而具有亲和力,手镯、项链、耳环、胸花相得益彰,宝蓝色的晚裙非常适合她的气质,再配上招牌式的甜美笑容,真的很有小天后的风采。文/刘海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