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蓝天下的至爱”大放送专题 >正文

袁立出席慈善活动:99105 幸福其实很简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5:12 新浪娱乐
袁立出席慈善活动:99105幸福其实很简单(图)

袁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著名青年演员袁立在出席上海的慈善活动“蓝天下的挚爱”时,呼吁大家关注需要救助的动物。她说,动物是人类最好的朋友,但是许多小动物因为得不到救助,无助的奔跑在城市的车流中,或者有翅膀却飞不起来,很让人担心。“我就在高速公路上不止一次的看到过小动物们的悲剧。”

  善良的袁立一向热爱小动物。在她的博客中也看到关于跟了她七年的爱狗“抠抠”
的故事。原来抠抠也曾经是一只流浪狗。可是现在的抠抠过着幸福的生活。

  “动物是生态平衡中的重要环节,是自然的一部分,我们有义务保护它们。有一次看到一只鸟不知道怎么卡在一个缝里怎么也出不来,我们好几个人看着却也不知道怎么办,最后还是一个建筑工人过来将他救了出来……”

  我特别希望能够有这么一个机构,聚集一些义务工作的人以及专业的人士来帮助它们,设定一个公开的号码,比如99105(救救小动物)之类的号码,又好记又形象,我相信一定有许多人愿意来做这件事,我一定争取用我的能力呼吁大家加入这个爱心的集体,我也相信有许多小动物也就会及时的得到帮助,它们可以重回大自然或者找到属于自己的家。

  “有时候我看到抠抠在我的照顾下生活,不用流浪,我觉得特别幸福。幸福有时候就是这么简单。”

相关文章:袁立热心慈善以成龙为榜样 从义工做起(组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