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2006影视圈争奇斗艳 靓丽女星之潜力股(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6:31 新浪娱乐
2006影视圈争奇斗艳靓丽女星之潜力股(组图)

孙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5年的娱乐圈刊称惊喜迭出,“超女”的暴红,林志玲的走俏,娱乐圈越发地让人捉摸不透。2006年,靓丽女星中一批新生代潜力股已开始暗暗发力,这一年的舞台将是她们的地盘。

  潜力股:孙俪

  潜力指数:★★★★★

  如果有人对孙俪的印象还停留在《玉观音》中那个美丽坚强的安心上,那么06年的孙俪必将给人带来新的惊喜。新年伊始,由孙俪主演的两部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风雨西关》热播荧屏,在掀起新一轮收视狂潮的同时,也为孙俪赚了大把的人气。然而孙俪的潜力还不只于此,作为李连杰收山之作《霍元甲》的女主角,第一次拍电影的孙俪在新片中的表现也成了一大亮点。而在新版《上海滩》中她将饰演女主角冯程程,这个角色曾因赵雅芝的精彩表演而深入人心,重新演绎经典的孙俪,注定会成为今年万众瞩目的焦点。

2006影视圈争奇斗艳靓丽女星之潜力股(组图)
杨欣

  潜力股:杨欣

  潜力指数:★★★★

  如果说2005年风靡全亚洲的《大长今》捧红了李英爱,那么2006年的杨欣必将随着央视新剧《天下一碗》一并走红。这部被称为“中国版大长今”的央视黄金档大戏日前刚刚杀青,杨欣作为剧中的女一号,饰演了一个漂亮贤惠而又坚强不屈的陈陆儿,这个角色堪称近年荧屏“难得一见的完美人物”:为了爱人她默默付出却无怨无悔,在心上人最困难的时候,贵为千金小姐的她亲自烹饪米线,为丈夫撑起了半边天。不但人物本身的故事吸引人,杨欣出色的表演又再次给角色加分。难怪业界人士一致认为,杨欣所饰演陈陆儿必将是2006年荧屏上最为出彩的角色之一。

2006影视圈争奇斗艳靓丽女星之潜力股(组图)
孙菲菲

  潜力股:孙菲菲

  潜力指数:★★★★☆

  张纪中的每一部金庸戏都意味着即将掀起新一轮全国范围的讨论。作为新版《碧血剑》中女主角阿九的饰演者,孙菲菲也被推到了这个风口浪尖上。曾在《重案六组2》《萍踪侠影》《北京,我的爱》等多部电视剧中表现出色的孙菲菲,她那清秀的容貌和精湛的演技不但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也被知名制片人张纪中“钦点”为饰演阿九的不二人选。此次出演阿九,孙菲菲不但完成了由邻家女孩到江湖侠女的华丽转身,金庸戏的巨大吸引力也使她必将成为2006年的焦点人物。这支潜力股,可以说是今年的黑马股,其上升空间不可限量。

2006影视圈争奇斗艳靓丽女星之潜力股(组图)
赵雪莲

  潜力股:赵雪莲

  潜力指数:★★★★

  娱乐圈并不缺长相精致的女孩子,但像赵雪莲这样气质清纯的女孩子却并不多见。从一个名不经传的新人到当红的玉女掌门,无论是央视大戏《汉武大帝》《如此多娇》,还是年底热播的《审计报告》,观众总是频频邂逅赵雪莲的身影。新的一年里,由赵雪莲主演的两部电视剧《无国界行动》、《中年计划》即将播出,她在剧中的出色表演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值得一提的是,身材高挑的赵雪莲不但有着靓丽的外表和清纯的气质,还难得地有着山东大学英语专业和中央戏剧学院表演专业的双学位,深厚的文化底蕴有必将为她带来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