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2006影视圈争奇斗艳 靓丽女星之潜力股(2)(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6:31 新浪娱乐
2006影视圈争奇斗艳靓丽女星之潜力股(2)(图)

陈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潜力股:陈数

  潜力指数:★★★☆

  曾在电视剧《铿锵玫瑰》、《暗算》等电视剧中有过出色表现的陈数,是业界公认为“气质青衣”。2006年元旦期间,一部由陈数主演的《古城谍影》抢滩登陆各大卫视台,随着收视率的节节攀升,陈数引起了更多的瞩目。

  有着深厚舞蹈功底的陈数,她的那种魅力是发自骨子里的,她总能赋予角色一种不一样的气息,在《古城谍影》中,陈数凭借深厚的表演功底和对角色的独特理解,将葛茵红的美丽聪慧、含蓄内敛诠释得淋漓尽致,并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其实,这只是陈数的牛刀小试。有着这样的开门红,加上演技作资本, 2006年陈数的星路必定是一片坦途。

2006影视圈争奇斗艳靓丽女星之潜力股(2)(图)
刘亦菲

  潜力股:刘亦菲

  潜力指数:★★★★

  幸运总是降临在这个女孩身上,年仅十五岁的她就曾因演出《金粉世家》而一炮走红,接下来,她凭借《天龙八部》的“神仙姐姐”、《仙剑奇侠传》的赵灵儿红遍了大江南北。从出道到现在,刘亦菲几乎每一部戏都是重磅初级的大制作,而且没有演过配角。2006年刘亦菲的势头也不可小视,在未拍先红的《神雕侠侣》剧组中她出演了万众瞩目的“小龙女”。外表清纯脱俗的刘亦菲,毕竟只有十八岁,“前途无量”的她,也许能够凭借“小龙女”一角迈向演艺事业的另一个高峰。

2006影视圈争奇斗艳靓丽女星之潜力股(2)(图)
浦蒲

  潜力股:浦蒲

  潜力指数:★★★★☆

  浦蒲显然不属于那种传统意义的美女,不是瓜子脸丹凤眼樱桃小口那种,但是,即便与那些“传统美女”站在一起,浦蒲也毫不逊色,而且,她是越看越耐看的那种。

  浦蒲的魅力,一大半来自她的性格,你很难用一个词来界定她,她的打扮和她的做派,永远是时尚前卫并且充满个性的,她可以说是天生的“数码宝贝”,由此不难明白,为何跟周杰伦一起拍《寻找周杰伦》的,不是别的任何一个当红女星,而是浦蒲。

  过去的一年,浦蒲一气儿拍了《篮球宝贝》等几部戏,充分磨砺了一下自己,06年,该是她重新发力的时候了。于宫琦 李婧文并供图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