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娱乐博客专题 >正文

孙宁新戏受宠央视 开通博客与粉丝交流(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5:34 新浪娱乐
孙宁新戏受宠央视开通博客与粉丝交流(附图)

孙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孙宁主演的央视大戏《红衣坊》刚刚在中央一套落下帷幕,她所扮演的上海滩交际花莫君兰惹来了观众们的一致喜爱,尤其当她和自己深爱的男人终于结婚,她成为幸福的老板娘的时候,观众们无不激动万分 。有的男观众甚至给孙宁的经纪公司打电话来说,自己欣赏的女人就是这样的。看着孙宁,就让人回想起了自己情窦初开时的梦想。可是说,大家都认为,这部戏充分让人感受到了孙宁的魅力。

  其实,回顾以“大少奶奶专业户”著称的孙宁,她所主演的电视剧从《金粉世家》《龙票》到《京华烟云》、《红衣坊》以及刚刚拍摄完成的《滇西往事》,全部都是中央电视台的大戏,所以现在很多业内人士表示,孙宁非常被中央电视台宠爱,因为实在很少有一个演员可以像孙宁这样,演出的每一部戏基本都 是央视大戏,演出的每一个角色都是如此的震撼人心。

  孙宁自己则表示,她觉得能主演这些中央电视台的这些重量级作品是非常幸运的一件事情,毕竟这对于任何演员来说,都是实力的充分体现和象征,“我从来都不是一个会炒作的人,一直以来,我觉得能演好戏 就可以了,现在我觉得特别高兴的是,从入行到现在,我的努力和付出非常有回报,能被中央电视台这么认可,能被观众喜欢,我太高兴了!”孙宁说。

  另外,孙宁为了能够更好的和观众交流,从今天开始也在网上设立了博客,她表示只要有可能,就天天到网上和网友交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