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胡军乡下忙陈好日本度假 橙天群星情人节安排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8:46 新浪娱乐

  2月14日,是所有情人们心中最浪漫的日子,在这一天,橙天娱乐的众明星分散在不同的城市都有着各自的安排,所以大体上这些可以分为三类,每个人也都在以自己的方式度过这一年里最浪漫的日子。

  情人是工作:

  橙天娱乐的群星们,大部分都在情人节里忙于工作。胡军的情人节没有假期不说,现在还在河南紧密拍摄电视剧,估计连这天是情人节都没有在意到;与胡军同一剧组的左小青也是如此,两个人都要把这温馨浪漫的日子交给《卧薪尝胆》剧组,等到电视剧播出时,大家会看到一份敬业的辛苦含在其内。

  梅婷在这一天会现身上海做宣传,还好爱人会陪同梅婷宣传她的新片《阿司匹林》,真的是带给梅婷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情人节。

  佟大为的情人节是做慈善宣传,尽管情人节与慈善宣传不太搭边儿,但是趁着情人节的火热度来做慈善,对于佟大为来说,也是一个相当有意义的情人节。

  而郭晓冬周杰杨若兮都属于命运相同,情人节这天,郭晓冬要继续都市生活剧《新结婚时代》的拍摄;周杰在拍摄他的《封神榜》,戏中饰演的周武王,刚刚好饰演的角色是个情圣,也只能在戏中过了这个隐;杨若兮在无锡继续《生死太昊陵》的拍摄,据说该剧马上就会杀青,到时再庆祝个迟到的情人节也未尝不可。

  秘密安排型:

  这一类的带头人便是陈好,据透露,情人节当天陈好在日本陪家人一起渡过这个节日;至于夏雨李小璐也在这一天都有了各自秘密安排。

  安于享受休假型

  黄志忠这位居家好男人,情人节当天在家看起了剧本,为了接拍的新电视剧《海瑞》的重头角色张居正,买了很多相关的书籍在家研读。至于同妻子的浪漫烛光晚餐,就不得而知了;

  无工作安排的杨雪,情人节在家可没有休息,毫不松懈的练习歌曲;李解则是和朋友一起欢度这个浪漫的节日;身在贵州的孔镱姗没有工作安排,但却要在情人节这天陪父母一起浪漫,在女儿的操持下,父母们一定会拥有一个特别浪漫的情人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