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郭晓冬陈明当真就好 春晚深情对唱默契十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3:48 新浪娱乐
郭晓冬陈明当真就好春晚深情对唱默契十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郭晓冬陈明当真就好春晚深情对唱默契十足(图)

郭晓冬陈明当真就好春晚深情对唱默契十足(图)

  近日,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的春节晚会——“电影人新春大联欢”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进行录制。滕文骥徐静蕾陆毅冯巩张信哲苏有朋陈宝国斯琴高娃、苏叔阳、李小璐夏雨、陈小艺、江姗、耿乐、冯远征、何冰等平日里东奔西跑难得凑到一起的导演、演员、歌手齐聚一堂,将近400人的豪华明星阵容让人充满期待。这台联欢晚会将于2月2日大年初五晚上8点在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播出。

  凭借电影《暖》东京电影节上获得金麒麟奖而一举成名的郭晓冬把自己的银幕处女唱献给了“电影人新春大联欢”,和著名女歌手陈明合唱了一首情歌《当真就好》。

  郭晓冬见到陈明就一直尊称其为“陈老师”,不断向陈明讨教唱歌秘诀。为了配合郭晓冬的黑色西装,产后成功复出的陈明特意挑选了一套金色裙装,两人造型非常养眼。

  郭晓冬来自沂蒙山区,家境并不富裕,上学期间就经常跑场唱歌、当主持挣学费。所以唱歌方面也并非门外汉。但是一向做事追求完美的他一直在台下默默背歌词,生怕表演时出现纰漏。

  虽然这是郭晓冬和陈明的首次合作,但是两人只经过一次走台就开始正式录像。期间两人牵手、对视,整个表演流畅自然,演唱也非常投入。一曲唱毕,总导演亚宁大声喊:“通过!非常好!” 两人的表演一条通过,在场的演员全都鼓掌喝彩。两人也非常惊讶,互相感谢彼此,郭老师和陈老师对这次的合作都感到非常满意,期待有机会再次同台。只是不知道下次是郭晓冬出现在陈明的唱片中还是陈明出现在郭晓冬的电影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