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福布斯2006中国名人榜专题 >正文

福布斯名人榜封面人物揭晓 李冰冰力拔头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5:51 沈阳今报
福布斯名人榜封面人物揭晓李冰冰力拔头筹(图)

李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6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封面人物TOP10揭晓,李冰冰赵薇高居榜首,超女李宇春发威闯入4强,与范冰冰周迅并驾齐驱,“万花丛中一根草”篮球明星姚明力拼众花魁排在最后一名。

  据了解,杂志封面统计是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媒体曝光率统计中的一项重要指标。本年度数据来源是由梅花智能剪报(OneClip.net)提供的总共28本杂志的全年封面人物做出的统计

  以下为2006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中在2005年登上杂志封面次数最多的前十名明星。

  明星登上杂志封面次数

  No.1 李冰冰 7

  No.2 赵薇 7

  No.3 范冰冰 6

  No.4 李宇春 6

  No.5 周迅6

  No.6 高圆圆 5

  No.7 章子怡 5

  No.8 黄圣依 4

  No.9 徐静蕾 4

  No.10 姚明 4

  春春靓颖入围“福布斯”名人榜

  “超女”李宇春、张靓颖已入围2006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的前100名,并有望问鼎今年新增设的3大单项奖。

  今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在公布前100名的同时,特地增设了3个特色奖项:2005年度明星、年度新星、2006潜力明星。李宇春、张靓颖极具竞争实力。据悉,福布斯2006年中国名人榜将于3月8日揭晓。

  《福布斯》中文版经全球领先的商业杂志出版集团 Forbes Inc.公司授权,由晨兴商业出版公司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出版。《福布斯》中文版于2003年4月正式推出,致力于在中国商界领袖中倡导创业精神,打造创富工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