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福布斯2006中国名人榜专题 >正文

福布斯封面人物榜揭晓 李宇春排名超过章子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09:5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莉)备受关注的2006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揭晓在即,作为该榜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2006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封面人物TOP10榜单”日前揭晓。李冰冰赵薇并列第一名,李宇春范冰冰并列第二名。周迅高圆圆章子怡黄圣依徐静蕾与姚明分列后几名。在这十个2005年曝光率最高的明星中,李宇春的排名竟然位列周迅、章子怡等明星之上,其窜红速度令人咋舌!

  

福布斯封面人物榜单的排名依据来自于2005年登上杂志封面次数最多的前十名。这个排名也被视为即将揭晓的福布斯名人榜的“风向标”。

  榜单揭晓后,记者分别采访了上榜名人。排名第一的李冰冰目前正在拍戏,她的经纪人李雪告诉记者:“我们也是刚刚才看到这个消息,很高兴能上榜,这是一个挺好的事情。”李雪认为,李冰冰之所以能在去年特别受各大杂志的垂青,是因为李冰冰的气质比较时尚与国际化,这正是众多杂志钟情于她的原因。李雪还透露,李冰冰拍摄每期杂志的封面都非常辛苦,需要长时间的协调、准备等等,这个指数也可看作是李冰冰的辛苦指数!

  作为唯一一个杀进十强的“超女”,李宇春当之无愧地成为2005年度最受媒体垂青的“新人王”。李宇春登上杂志封面的次数超过了周迅、高圆圆、章子怡、黄圣依、徐静蕾等“前辈”。李宇春的经纪人满春表示,李宇春目前尚不知道这个消息,但他们觉得这是一个好事,毕竟是对李宇春去年成绩的一个肯定。但对于目前坊间流传李宇春将会进入福布斯名人榜前十位的说法,满春似乎不太满意:“我认为他们的排名可能会有点不准确,因为在收入这一块,至今没有人来向我们调查过她的经济收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篇。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