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吃辣椒练瑜伽做运动 靓女星减肥各有高招(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6:37 新浪娱乐
吃辣椒练瑜伽做运动靓女星减肥各有高招(组图)

杨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好身材”一直以来都是所有美眉们最渴望得到的,尤其是对于娱乐圈里的美女们来说,“完美身材”更是她们“闯荡”娱乐圈的资本,而对于如何保持身材,各路美女们则自有高招。

  [散步减肥型]

  杨欣:散步散出好身材

  一提起内地影视圈小花旦、《手机》里吕桂花和牛彩云的扮演者——杨欣,大家肯定会想到她激凸火爆的身材。而杨欣的好身材也不是白来的,而是通过不断的“挥汗如雨”和饭后百步走、千步走练就出来的。

  平时拍戏也好,在家休养也罢,杨欣始终不忘体育锻炼,她所热衷的运动是在跑步机上跑步,为此,她还专门买了一台跑步机放到家里的小客厅,有空就上去跑上一小时,直到大汗淋漓。

  杨欣另外一个运动减肥的秘诀就是散步,对此她还有一番高论:“别看散步没什么大幅度的运动,但它不仅可以减掉身上的赘肉,而且在户外慢慢的走走,呼吸新鲜空气还可以怡情养性呢。”在家的时候,她就带上她的宝贝狗狗,在小区里边遛弯儿,如此还能一举两得,减肥溜狗两不误。

  [饮食减肥型]

吃辣椒练瑜伽做运动靓女星减肥各有高招(组图)
孙菲菲

  孙菲菲:最爱吃辣椒

  《完美》中那个身材高挑的欢子、《北京,我的爱》中那个清瘦苗条的杨雪让观众记住了外形演技俱佳的清纯女孩孙菲菲,尤其是她玲珑有致的高挑身材,不仅迷倒了无数国内观众,就连韩国的少男少女也为之倾倒。

  身材完美的孙菲菲减肥的绝招还真是让人大跌眼镜——吃辣吃出来的好身材。孙菲菲认为吃辣椒能燃烧脂肪,因此有助于保持身材。而且,孙菲菲“吃辣”的历史还着实不短,在北舞上学的时候她就特爱吃辣,不但平时“辣”不离口,隔三差五还要去吃一顿麻辣火锅,吃辣锅蘸辣酱。要是觉得不过瘾,还要喝几口火锅里的辣汤才肯罢休。

  眼下刚刚从外景地回到北京的孙菲菲,在熬过了辣椒酱泡方便面的剧组苦日子后,终于有机会到火锅城里大快朵颐、慰劳自己一番了,朋友们都说,跟她一起吃饭,瞧她吃辣椒的劲头真叫吓人。

吃辣椒练瑜伽做运动靓女星减肥各有高招(组图)
赵雪莲

  赵雪莲:多吃煮菜少吃油炸

    凭借《汉武大帝》《如此多娇》《一双绣花鞋》而迅速窜红影视圈的新一代玉女掌门人赵雪莲,无论是脸蛋还是身材都让无数少女羡慕不已。但又有谁能想到如此好的身材竟然是“吃”出来的。

  率性的赵雪莲酷爱各色小吃。她吃东西随心所欲,从不刻意减肥,却有着让人嫉妒的好身材。原来,她的秘诀就是“多吃煮菜,少吃油炸。” 赵雪莲说,煮的菜不仅味道鲜美,富含营养,更重要的是含脂肪量少,既利于保持身材,又利于身体健康。

  当然,经常运动也是她的另外一个好习惯,高兴的时候,她会游泳游上一个多小时。

吃辣椒练瑜伽做运动靓女星减肥各有高招(组图)
王莹

  王莹:少吃主食多吃肉

  被业界称为“漂亮美声”的青年歌唱家王莹,不仅声音漂亮,而且人也长得美,尤其是她苗条的身材,让许多人惊诧不已——原来唱美声的嗓子这么大号的歌手也可以这么苗条,也可以有这么细的腰。

  身为解放军艺术学院声乐老师的王莹从来不用刻意减肥,因为身为一名老师,王莹每天必须早起,而作为一名歌手又要常常录歌到深夜,长期的睡眠不足让王莹想胖也胖不起来。对此,王莹还开玩笑的说:“这样多好,还省了买减肥药的钱了。”

  不过,平时不忙时,王莹也会注意保持身材,毕竟女孩子都怕长胖。她的减肥“秘籍”就是“少吃主食多吃瘦肉”。王莹说:“主食里含有太多的淀粉,吃多了很容易长胖,但吃瘦肉就不容易发胖,而且还有美容的功效。”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