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歌手整成“刘德华” 长春“谢霆锋”欲跟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07:18 信息时报
歌手整成“刘德华”长春“谢霆锋”欲跟风(图)

“翻版谢霆锋”一眼看去,确实与谢霆锋有几分神似。朱元斌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才遇“刘德华”,又见“谢霆锋”!昨日,一名貌似谢霆锋的长春小伙龙龙得知司徒浩楠将自己整形成“刘德华”后,随即跟风要求整形,以求面容与谢维妙维肖。

  据悉,龙龙现年19岁,吉林长春人,2003年进入演艺界,由于有人曾说他像谢霆锋,龙龙便开始刻意模仿,通过电影、MTV等画面细细揣摩谢的神情举止,甚至一个手势都让龙龙模仿数十遍。随后,他开始参加模仿秀,不久便开始了全国各地小型演出,足迹踏遍内蒙、
山东、江西、广东等十余省区。

  “谢霆锋”演唱会以假乱真

  去年,龙龙应约参加演出,刚飞抵深圳便直赴演出现场,当他高歌演绎谢霆锋的《因为爱所以爱》《只要为你再活一天》等曲目后,台下掌声如雷,无人察觉演唱者真实身份。曲终人散后,龙龙这才发现会场门前立有的大型广告牌上虽用的是龙龙的宣传照,但却醒目标有“谢霆锋演唱会”字样。龙龙大惊,他说:“我没想到商家会这么做,广告牌如此机巧,简直是以谢霆锋名义讹骗!”而后龙龙找到商家理论,并表示他绝不以他人之名获利。

  当“谢霆锋”遇上“刘德华”

  2004年,在一次演出活动中龙龙与司徒浩楠相遇,由于经历相似、性情相投,两人很快结为朋友。“我们很聊得来,希望在这个圈子里共同发展吧。”龙龙这样说。

  今年1月,龙龙得知司徒浩楠来广东武警医院医学整形美容中心进行手术,日前亲眼所见其效果和变化后,也按捺不住要求整形。记者看到,龙龙的鼻梁齐整高正,嘴角略带几分倔强,与谢十分相象,只是额角两颊较谢更窄。

  广东武警医院医学整形美容中心医生谭新东表示,龙龙面部与谢相似,但其下颌角不及谢棱角分明,额角也不够饱满,需要进行下颌角皮下填充手术和额角填充手术,从而达到相似的目的。

  广州藏身多名“克隆明星”

  据两人介绍,目前已有不少“克隆”明星前往广州发展,其中包括“周润发”、“梅艳芳”、“张国荣”、“柯受良”等多个模仿者,他们往往各处走场,以谋发展。而各自身价也依据明星自身的当红程度不同,甚至依明星的涨落而涨落。龙龙举例,模仿刘德华、张柏芝等当红明星,出场费用可达3000元以上,高的甚至过万,但是一些二线明星的模仿者,出场费不过当红明星的一半左右。(记者 李文瑞 通讯员 吴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