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笔畅商演价50万超孙楠 与李宇春别苗头(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2:42 新闻晚报
周笔畅商演价50万超孙楠与李宇春别苗头(附图)
周笔畅

  一直悬而未决的周笔畅经纪约前日终于传出消息称,笔笔已经秘密和原天中文化的副总、刘德华曾经的经纪人余秉翰成立的新公司乐林签约,并计划于下周举行大型的记者会。昨日,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并意外地获悉周笔畅目前的商演价格。

  商演身价或高过孙楠韩红

  昨日记者联系上一位乐林的工作人员。从他的口中,记者得到了证实,周笔畅的确已经于上周和余秉翰秘密签约,而其中的过程很有可能是黑楠牵线,双方经过一个月左右的谈判,最终敲定。之前关于周笔畅合约的种种传闻被证实是烟雾弹。

  乐林方面将为周笔畅制作新的专辑,并一手包办笔笔的演出活动。这位工作人员意外地告诉记者,目前公司方面初步确定周笔畅的商演价格在50万元左右。而据其他演出商提供的相关数据显示,孙楠、韩红等国内一线明星的商演价格也不过在30到40万元之间,这也就意味着笔笔的商演价格很有可能已经高过了天王天后,目前业已成名的内地明星中,也许只有那英等极个别人可以与之相比。

  据记者了解,在签约经纪公司之前,周笔畅的商演价格由于没有公司的支持,在几个超女中并不算最高,大约是35万元左右。新的商演价格猛涨15万元,的确出乎很多人的意料。不过考虑到经纪公司的运作成本和彼此分账等因素,这个价格也在情理之中。这一价格非但没有让演出商望而却步,甚至还激起了他们的热情,据了解,目前已有五六家演出商都接受50万元这个价格,希望争得笔笔签约后商演的头啖汤。正是买家超乎寻常的热情,给笔笔“涨价”以足够的支撑。

  周笔畅、李宇春商演别苗头

  知情人士透露目前乐林对周笔畅的经纪之路有相当独到的见解,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一年的演出场次控制在10场,不多接,不滥接。相对于李宇春、何洁广泛回应市场的大众亲民风格,乐林无疑是要让周笔畅走出一条与众不同的道路来。而业内人士分析,周笔畅一贯低调、不张扬,关于她的艺人魅力大多集中在音乐风格本身,控制商演场次对保持笔笔的优势应该是件好事。

  不过50万元的价格却存在着某种巧合。在一份业内流传的超女商演价目表中,李宇春目前的商演价格也是在50万元左右。乐林有可能是以此发出信号,在超女比赛中难分伯仲的笔笔和春春在各自的演艺道路上也要同台竞争一番,而因为笔笔的加入,也令得超女们的商演之争变得剑拔弩张。原本李宇春商演价格一调整,其他超女随之调整的局面也可能就此被打破。韩垒/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