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福布斯昨日大张名人榜 超女上王菲李亚鹏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0:02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一年一度的福布斯名人排行榜昨日揭晓,姚明以势不可挡的人气和收入排名第一。但让人意外的是,即将为人母亲天后王菲和老公李亚鹏竟无缘百名名人榜榜单,而李亚鹏旧爱周迅则迅速升位为名人榜第二位。

  意外 菲鹏同落榜

  此次榜单中,最让人惊异的无外乎去年排名第三的天后级王菲竟然没能进入榜单,而他的老公李亚鹏也没能进入百名榜单,周迅却以收入1700万的收入排名第二。王菲的曝光率一直保持着较高的水准,此次未能入榜令人不解,要知道人气并不旺的女子十二乐坊竟然能排到31位。

  合理 4超女齐进榜

  2005年被称作超女年,此次超女全线登榜并不奇怪。此次超女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何洁均挤入名单。李宇春以收入1000万、网络搜索率第一挤进第六名,超过排名第10位的歌坛大哥大孙楠。除了超女外,网络歌手在榜单中也全线上线,包括庞龙、香香进入榜单,香香的排名甚至超过电视新宠黄晓明。2004年大热人物刀郎已经销声匿迹。

  收入 明星喊“多”观众喊“少”

  昨日榜单被公布后,最受关注的还是明星的收入。昨日记者致电张含韵的经纪人,对于排名71位张含韵203万的年收入,她表示,“张含韵没有那么高的收入。”而女子十二乐坊的经纪人王小京对于女子十二乐坊的12000万的收入,也大呼不可能。不少看过榜单的人却认为明星榜单上的收入只少不多。“他们不可能只挣那么少吧!以赵薇为例,公布她只有1300万的收入,单她去年连接三部电视剧,她是国内身价最高的女星,每集的收入都在12万~14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