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2006超级女声今日启动 “柯楠”组合可能保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8:41 竞报

  “2006年超级女声”的种种传言终于尘埃落定,于今日首先启动长沙赛区,随后杭州、成都、沈阳(替代上届的郑州)、广州4大赛区也将陆续开赛。

  昨日,记者致电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他透露,“超女”海选的精华部分仍将在湖南卫视录播。李浩还表示,目前还没有在非赛区城市设立报名处的考虑,在这5个赛区之外的选手只能去这几个赛区报名。

  “柯楠”组合可能保留

  据李浩介绍,今天上午10点钟,湖南卫视将联合上海天娱、湖南娱乐频道在长沙举办新闻发布会,公布赛区设置、赛制创新主持人、主题歌、赞助商等信息。而新一届“超女”的首站也将于当日在长沙拉开帷幕。

  李浩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了本届“超女”将由汪涵、杨乐乐和何炅、李湘两路人马主持的消息。至于评委,天娱公司宣传总监徐冰表示,夏青将绝对不会出任今年“超女”的评委,但李浩透露,柯以敏、黑楠则仍有可能作为评委“重出江湖”,“不过目前都还没有最后确定。”

  

预选赛会在
湖南卫视
播出

  3月13日,国家广电总局下发了《广电总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参与、主办或播出全国性或跨省(区、市)赛事等活动管理的通知》,对全国性选秀赛事做出了较为全面的要求:分赛区活动不得在当地省级卫视播出,参赛选手年龄必须在18岁以上等。

  而今年的“超女”也按照相关部门的规定,制定赛制和播出方式,“今年超女各分赛区预选赛的精华部分,将在湖南卫视录播。”对于,“海选”变成“预选赛”的说法,李浩笑着告诉记者,“预选赛才是标准说法,‘海选’只是大家的俗称。”

  沈阳赛区代替郑州赛区

  本届“超女”的赛区,并没有太大改动,依然由5个赛区组成,只是由沈阳代替了上届的郑州赛区。

  “其实并不是替代关系,而是觉得沈阳的音乐人才辈出,我国很多著名的歌手都是来自东北地区,再加上来自音乐学院的,人才基础好。”李主任否认了选择沈阳赛区与“超女”巡回

演唱会火暴沈阳有关。杨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