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降低年龄线申请被驳 明起接受选手报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09:10 上海青年报
超女降低年龄线申请被驳明起接受选手报名(图)
上届超女季军张靓颖(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本报讯(记者陈莉)在千呼万唤之下,2006年“超级女声”终于开战。记者昨天从湖南卫视获得确切消息,新一届“超级女声”将从明天起接受选手报名。之前传言“超级女声”将允许16岁以上选手参加比赛,但湖南卫视表示他们将严格遵照今年广电总局下发的相关规定,只有年满18周岁的选手才能参加。

  此项规定意味着,前年的张含韵、去年的黄雅莉,将从今后的“

超级女声”比赛中
消失。“超级女声”将彻底成为一个成年人的游戏。记者了解到,在广电总局下发对全国性选秀节目活动的限制规定之后,
湖南卫视
方面曾与广电总局接触过,希望就选手年龄这一项进行单独申报,允许他们把参加选手的年龄从18岁以上扩大到16岁以上。但这个建议最终被驳回。

  直到昨天晚上记者截稿为止,湖南卫视仍然没有揭晓今年“超级女声”两个最大的商业秘密———冠名商及赛区分布。之前有消息称今年“超级女声”的广告招商已经突破两亿元,今年的冠名可能改变去年由蒙牛一家独占的局面,而是分为一级冠名和二级冠名。而在赛区方面,长沙、成都、广州、西安、沈阳、郑州这六个赛区已被确定,上海和南京究竟谁能成为最后一个赛区,至今仍是疑问。湖南卫视昨晚透露,今天可能会在长沙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2006年“超级女声”的所有情况。

  从4月1日开始,2006年“超级女声”将先启动长沙赛区。湖南卫视将在长沙特辟场地接受选手报名。由于“超级女声”采取的是现场报名的方式,为了防止出现报名者过多的情况,湖南卫视将调派大批保安维护现场秩序。报名时间大致维持半个月,随后在4月15日,长沙赛区的选手比赛将正式开始。在长沙赛区的比赛结束之后,2006年“超级女声”的第二站是沈阳赛区。

  另有消息称,广电总局的正式纸面批文直到昨天还没有送到湖南卫视,2006年“超级女声”在无奈中只能踉跄起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