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我型我SHOW”向超女示威 挖墙脚才是真正目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07:5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超女”的战火刚刚点燃,《梦想中国》《我型我SHOW》等一直紧盯着“超女”的“对头”随之也有了行动。昨日在长沙,为了抢夺有限的新秀资源,《我型我SHOW》干脆将擂台直接摆到了“超女”报名处,上演了一出“无间道”。

  我型我SHOW向超女示威

  昨日上午10时,十多名脚踏“风火轮”的“型男SHOW女”在超女所在的大本营湖南广电大厦前与超女展开了一场遭遇战,他们在门口齐声呐喊着“我型我SHOW,欢迎大家来秀”的口号,之后便挺进到超女长沙赛区的报名现场——湖南广电中心的职工活动中心大门口,用印有超女何洁的横幅挡住上书“超女报名点”字样的指示牌,并在报名处门口耍起了花样溜冰以吸引目光。对此,本次活动的操盘手、湖南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钟启华直言不讳地说:“选择在此上演一出‘无间道’,确实是向‘超女’示威。”据其介绍,4月20日他们将在长沙举行盛大的“要的就是你·东成西就总决选”,取名“东成西就”就是冲着“超女”而来,其意义为:东西对抗,我型我SHOW比拼超女。

  挖墙脚才是真正目的

  “超女”未曾料到昨日会和《我型我SHOW》两军对垒,在听到吆喝声后,“超女”工作人员不闻不问,直到对方向前来报名的准“超女”派发传单时,才出马向对方交涉,“这里是超女的报名点,请你们不要在此处逗留。”

  《我型我SHOW》昨日的行动从“超女”报名点挖了不少人走,一名选手说:“我看了超女‘报名签订协议书’后有点害怕,感觉要把自己卖了,而‘我型我SHOW’没有要求签订协议,少了很多麻烦。”另外,一名被“周内不接受学生报名”条款拒之门外的学生选手也改报了“我型我SHOW”。“是否降低门槛吸引选手?”钟启华对此不置可否:“我们选择的是专业水准的歌手,只要符合年满18岁的标准,无论男女都能来参赛。”本报见习记者 张民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