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迎来首位阿姨选手 载歌载舞秀口技“打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16:05 北京晚报

  “超级女声”长沙赛区报名进入第四天,随着报名工作的进行,来参赛的“准超女”们也是各具特色。昨天,一位阿姨级别的“准超女”大方地在报名现场向记者展现了自己的歌舞才艺。

  这位大方的选手叫李丽君。李阿姨性格开朗,在记者上前采访的过程中,一直保持着爽朗的笑声。李阿姨笑着强调:“不要问年龄,我的年龄保密。”李阿姨现在退休在家,平
时就喜欢在社区参加各种表演活动,据李阿姨介绍,她还在湖南娱乐频道的“今晚看我的”节目中做过表演嘉宾。当记者提出能否现场表演个节目时,李阿姨大方地答应,一开口就来了首高难度的《山路十八弯》,赢得在场其他报名选手的阵阵掌声。李阿姨兴致高扬,以报名现场为舞台,连着又唱起了《国色天香》和京剧《沙家浜》,并载歌载舞的秀出了她的绝活——口技“打鼓”。

  李阿姨对“

超级女声”很关注。她告诉记者,在去年的“超女”中,她最喜欢纪敏佳(blog)的歌,还给她发过支持短信。从几天的报名看今年长沙赛区的报名没有出现预想中的火爆场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