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湖南卫视:超女评委名单第一场预赛录制前公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07:19 信息时报

  对于提前踢爆的“2006超级女声”评委名单,湖南卫视未予否认,但就回应说那并非最后确定的评委名单。但其中,周华健和张亚东就明确回应说没有档期。去年就担任过“超女”评委的常宽似乎有意,而郑钧(blog)与刘欢则还没有最后表态。

  名单还没有最后确定

  对于评委名单,湖南卫视方面表示,“2006超级女声”从得到广电总局批准到正式启动还只有短短几天时间,所以评委都只是在加急联系,并没来得急最后确定名单。被踢爆的几位评委人选工作也很忙,双方还需要在档期方面再做沟通。最后的评委名单将会在第一场预选赛录制前公布。

  因为广电总局早前发出新的通知,要求评委不能太过“辛辣”,要考虑到选手的心态的情绪,所以去年的麻辣组合黑楠(blog)、柯以敏(blog)第一时间被媒体自动淘汰,没有出现在评委的猜测名单上。但前日被踢爆的评委名单,也被网友猛踩,认为这样德高望重的评委阵容会让“超女”变成“青年歌手大奖赛”。

  李湘(blog)甘当绿叶做星探

  虽然评委名单未定,但湖南卫视前日就发出通稿公布长沙赛区的主持人是李湘和湖南娱乐频道的主持人李响。

  对今年再次担任“

超级女声”主持人,李湘颇有感触:“去年做了几站‘超女’,真的觉得这是个非常享受的节目,平时我做节目或唱歌都是以表演为主,但做‘超女’主持人,我就是完全去听这些个性女生的个性演唱,说实话,很多时候我都被她们的歌声打动。她们真的唱得太棒了。”

  身为“超级女声”主持,李湘透露自己平时都在充当“星探”,“我觉得‘超级女声’圆了很多爱音乐女孩的梦想,所以从去年比赛开始,我就经常鼓励身边的女孩勇敢的报名参加,有时候我都觉得自己像星探一样,发现了好苗子就鼓励她勇敢参赛充分展示自己。”时报记者 周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