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迎来第一次火爆报名 今年选手很女人很白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1:4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4月2日启动的“超女”经历了前几天的“冷淡期”后,在报名的第一个周末终于迎来了火爆的局面,仅仅一天时间共有800多位“准超女”参与报名。据了解,8日超女的报名及初选一直延续到晚上10点左右,目前总报名人数已达1300人。

  尽管湖南广电辟出了一个体育馆作为“超女”的报名站,但对于应付8日的场面仍略显拥挤。而参与直接报名的工作人员也从上午的4人增加到9人。记者在现场看到,为了在初
选前“开嗓”,很多女孩子都选择到僻静一点的地方来练声,体育馆前的停车坪几乎成了“练声坪”。还有选手在洗手间门口练起声来。一位唱着王菲歌曲的女孩子不时在“陪练妈妈”的节拍下用脚跺着地,而她的妈妈还不停地打断自己的女儿,颇为专业地提出各种建议,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而一名抱着孩子来参赛的“母亲选手”则被婉言劝退。

  李宇春(blog)的横空出世实际上代表了2005年的一种新的审美态势,正当“超女”掌门人王鹏担心2006年的超女会刮起一股“李宇春模仿秀”的旋风时,记者却发现在昨天报名现场很少能看到有“假小子”打扮的选手,倒是一些打扮很白领、女人味的选手比比皆是。一位来自湖北的女孩子告诉记者,“这个年代就是要讲个性,模仿别人再好那也是别人,没意思。”而组委会的工作人员也表示,希望今年的选手无论是从长相还是唱歌的风格上,都能多元化一些。

  与成都这些对超女近乎狂热的报名城市相比,设在长沙的2006超女首站尽管报名人数已日渐增加,但记者发现本地选手的报名却远谈不上踊跃。8日报名的选手中湖北、四川等外地的选手竟然占了七成多。

  记者还从“2006超级女声”长沙唱区导演廖珂处得知,媒体猜测今年评委全是男性的消息并不属实。廖珂透露,

预选赛的评委人选有男有女,具体人选将在本周四左右公布。王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