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花儿亮相《加油好男儿》发布会 谈抄袭事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5:22 新浪娱乐
花儿亮相《加油好男儿》发布会谈抄袭事件(图)

花儿主唱大张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花儿亮相《加油好男儿》发布会谈抄袭事件(图)
花儿乐队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被媒体广为关注的2006年大型男性选秀节目《莱卡-加油!好男儿》终于全面启动。4月10日下午,以“加油!中国,加油!好男儿”为主题的《莱卡-加油!好男儿》全国启动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发布会也引来了各路明星助阵。前一阵饱受抄袭事件困扰花儿乐队,应邀为节目创作“加油歌”。“加油歌”是节目组精心策划的重点,希望以一首励志歌曲表达好男儿“为我加油”的自信,唱出全国人民为好男儿加油的激情。花儿乐队来到发布会现场,为热心观众带来了更多歌曲的细节,他们为自己
加油,也为参加比赛、秀出真我的好男儿们加油。这也是花儿乐队”闭关”后第一次出现在公众面前接受媒体采访。

  问:你们出了抄袭事件以后没有公开露面,这次为什么有勇气出来?你们心里是怎么想的?

  花儿乐队:因为我们是好男儿。我觉得这一段时间我们也在创作我们最新专辑,我们希望再接再励,下一张专辑能够让更多人喜欢我们。

  问:专辑已经出完了吗?

  花儿乐队:对。

  问:歌曲里面印象最深的是哪一句?

  花儿乐队:就是加油,因为这首歌就叫做加油歌,所以非常强调两个字,加油。因为我们也是为自己打气,为这个节目打气,其实都是非常健康的,勇往直前、不畏挫折。

  问:从你们自身感觉来讲,你们是当做一个成年人乐队还是什么?

  花儿乐队:不管是什么岁数的人,一个人生活是要做一个非常适合自己生活的人才是最重要的,不是说什么生活是好的,什么是高雅的,我就必须那么生活,那个生活并不适合他。我觉得现在我能做这样的音乐非常适合我们,《喜唰唰》其实小朋友爱听,但是老奶奶也特别爱听。对于我来说,这个无所谓,别人听完我的歌会乐,会因为我的歌开心,可能今天被人骂,但是回家听我的歌高兴了,做这样的音乐我觉得对我来说值得捕捉。 我们会勇于承认,我觉得我们说就是一个服务行业,大家只要因为我们高兴了,因为我们做的事情娱乐了,怎么都行,上节目为的就是大家高兴,我们写东西的时候都是为了大家高兴。(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