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级女声长沙报名16日结束 追梦女孩永不言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0: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年4月2日,“2006超级女声”长沙赛区开始报名,吸引了全国各地爱好唱歌的女孩来前来,实现自己的梦想。4月16日晚10时,长沙赛区的报名即将结束,但在报名点,从各地赶来的选手仍然络绎不绝。其中,几位很特殊的选手引起了笔者的注意。

  在报名点,一位身穿白色运动衫,双手拄着拐杖的女孩正在仔细填写报名表格。她叫邓心村,湖南怀化人,今年刚满22岁,这次是在妹妹的陪同下来参加“超女”的。邓心村羞
涩的告诉笔者,她本来要参加2005年的超级女声,但就在一切准备就绪的时候,一场意外事故让她的腿严重受伤,以至于没有赶上2005年超女的报名。虽然医生一直向邓心村强调,腿伤需要三年的时间恢复,在这期间需要特别保护,但2006超女报名一开始,邓心村就忍不住了,在努力与父母沟通之后,终于在长沙赛区报名的最后一天走进了超级女声的比赛现场。“我一直就非常喜欢唱歌,所以我觉得不能再错过这次的机会了,不管结果怎样,我一定不会放弃”。邓心村还是个铁杆玉米,一谈到李宇春(blog),邓心村原本的腼腆就一扫而光,她还大声的唱起了春春的歌曲《冬天快乐》。

  在参加比赛之前,选手都作了精心的打扮和充分的准备,希望能在评委面前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在众多的选手中,一位身高不足一米的女孩特别引人注目,她就是来自张家界的22岁女孩周小芳。见到她的时候,她正坐在比赛候场区外的椅子上,虽然椅子不高,但也足以把周小芳挡得严严实实。小芳告诉笔者,由于从小就有残疾,她一直不太自信。在看到

超级女声的报名宣传后,特别喜欢唱歌的她萌生了参加比赛的念头,在报名即将截止的时候,经过再三思考的周小芳最终鼓起勇气来参加比赛。“我来参加超级女声,并不是为了出名,只是想借这个机会锻炼一下自己得勇气,希望以后能更坚强的面对生活”。虽然个子娇小,但小芳的话语显得十分坚定。

  除了邓心村和周小芳,笔者还了解到,今天来参加比赛的选手中,还有一位71岁的老奶奶和专程从香港赶过来的化妆师,她们还幸运的通过了初选。今天是超女长沙赛区报名最后一天,据主办方统计,截止到发稿时为止,今年长沙赛区的报名人数已经超过八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