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每天评审600余选手 已经诞生第一张直通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1:48 新浪娱乐
超女每天评审600余选手已经诞生第一张直通证

张美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女每天评审600余选手已经诞生第一张直通证
顺子、王明琦、仓雁彬

  快报:第一个拿到超女50强通行证的张美娜(组图)

  更多报道:

  超女周末报名高手云集“黑马”频出

  组图:超女预选赛上游轮 50强直接通行证已发出

  “超级女声”长沙唱区 导演称周末报名已逾五千

  新浪娱乐讯 4月15日上午,“2006超级女声”长沙唱区预选赛在美丽的湘江畔闪亮开唱,比赛地点别出心裁地设在一艘游轮上进行。赛前公布的三位评委顺子、王明琦、仓雁彬都齐齐亮相,给通过初审的选手进行第一轮专业指导和评点。三位评委表示,虽然每天的工作量非常之大,要考察近600名选手,但是能发现不少非常好的苗子,依然十分开心。另外,顺子还透露,就在上午,长沙唱区第一张50强直接通行证已经发出。

  三位评委中顺子和仓雁彬都曾在去年的比赛中担任评委,而经验丰富的王明琦老师则是第一次参与“超级女声”的活动。谈及今天的长沙唱区预选赛,三位评委首先一致表示非常辛苦,因为每天的工作量大概要接受600多位选手的评审工作,而今天上午则刚刚才听完100多位,所以工作十分繁忙,但是尽管如此,3位评委依然表示,能够参加“超级女声”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尤其是在上午的评审工作中,已经看到了非常多的优秀选手,其中包括有两对双胞胎组合,在音色搭配、台风上面都非常契合,也受的了评委们的一致称赞。

  笔者问及,由于今年“超级女声”在评委言论上限制了不能过激和尖刻,是否也会让评委们评点的时候有点放不开。对此评委之一的仓雁彬解释到,评委的工作就是给选手指点,让她们能在音乐道路上进步的,而尖刻只是一种说话的方式,评委们也在努力调整自己的教导方式,努力做到尖而不刻、一针见血,努力为更多有梦想的女孩们做一些初步的指点和分析。

  接下来,评委们综合上午选手的表现,对接下来即将参赛的选手们作出了一些建议。王明琦老师认为唱歌应该是一种交流,不要刻意的去描绘一种意境,只需要用歌声把自己内心的感受唱出来,尤其在选歌方面,一定要选择符合自己心理情绪的歌曲,这样更容易投入;而风格之类的则并不重要,要用第一眼的态度来打动众人。对于今年许多模仿去年如李宇春(blog)周笔畅(blog)的选手,顺子和仓雁彬则一致表示,风格应该是发自选手内心的,他们都希望选手们能够大胆的唱出自己的风格,不要刻意去模仿其他人,而失去自己的特点。同时,三位评委还一致提醒参赛选手要注意保护好嗓子,切勿因为紧张心急而唱坏嗓子。

  最后,顺子还向笔者透露,长沙唱区第一张50强直接通行证已经在上午发出,这位幸运儿是在长沙读书的新疆女孩张美娜,据顺子介绍,她是一位擅长多国语言演唱的歌手,与去年的张靓颖(blog)有相似之处,但张美娜的乐器也操练地非常纯熟,从某种方面来讲,她会比张靓颖更出色。天娱传媒供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