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中圣春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官网专题 >正文

牛萌萌凭《五星饭店》一炮而红 加盟电影《PK》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2:25 新浪娱乐

  最近,因拍摄海岩(blog)大戏《五星饭店(blog)》而成为“海岩女郎”的青年演员牛萌萌,人气迅速飙升。在由房祖名陈柏霖主演的首部互动电影《PK.com.cn》中出演“女一号”。牛萌萌可谓一炮而红。

  《五星饭店》仍在紧张拍摄中

  有“小张曼玉”之称的牛萌萌,在《五星饭店》中扮演天才舞者汤豆豆一角。为演好汤豆豆,从小就学习舞蹈的牛萌萌又重新拾起了舞蹈。她专门请了的踢踏舞老师,每天疯狂地练功,一个月下来,整整瘦了7公斤。在整部戏中,她要完成各种难度很高的舞蹈动作,力争完美地展现汤豆豆高超的舞蹈水平。工夫不负有心人,当演出过程中牛萌萌跳起踢踏舞的时候,鲜艳的红裙飞扬起来的那一刻,就博得了大家的一致叫好。相信到时候,这些精美的舞姿也会给荧屏前的观众带来绝佳的艺术享受。

  对于出演海岩剧,很多演员都表示非常辛苦。因为海岩剧不但拍摄时间一般都拉得很长,而且对于演员的要求都很高。尤其是出演舞蹈剧,那就别提有多累了。就拿牛萌萌来说,从正式接拍《五星饭店》开始,她就一直不停地反复进行舞蹈演练,每天都累得腰酸背疼。不过,牛萌萌表示,她现在的心态特别平和,她每天就好像在舞蹈世界里度过一样。每当鲜艳的踢踏舞红裙飞扬起来的时候,她觉得特别的骄傲和满足。

  记者了解到,历时近一年的海岩大戏《五星饭店》现在终于进入最后拍摄阶段。4月中旬剧组最后一次转景宁夏高原地带,该剧就将杀青。这意味着,海岩剧迷们期待已久的海岩新戏,就快要与大家见面了。

  《PK.com.cn》女主角敲定牛萌萌

  开拍近1个月女主角却迟迟未定的电影《PK.com.cn》,终于尘埃落定,敲定了由牛萌萌来演。日前,该制片方正式公布了这一消息,并称:“牛萌萌会成为今年最受关注的新人。”

  由房祖名、陈柏霖主演的首部互动电影《PK.com.cn》,“女一号”的确定可谓波折重重。根据剧本中爱唱歌、性格洒脱的“吴羽飞”形象,在选“角”的过程中,超女中的李宇春(blog)及“小天后”孙艳姿都曾经被列入候选人名单。而这两位“大牌”明星,因为档期及其他无法协调的原因,失去了与“龙太子”房祖名和陈柏霖“PK”的机会。正在拍摄海岩大戏《五星饭店》的“海岩女郎”牛萌萌,于是进入了“PK”剧组的视线。此后,牛萌萌经过四次在上海-北京之间的“飞行试镜”,最终被确定为《PK.com.cn》中的“女一号”。

  对此,牛萌萌表示,能出演该影片感到很荣幸也很突然。而对于之前敲定的女主角李宇春,牛萌萌说,她对超女前几名并没什么特别感觉,因为根本不认识她们,不过相对来说还是较喜欢李宇春,因为感觉她很纯真。当牛萌萌在试妆时戴上了玉米烫似的假短发头套,却颇和李宇春有几分相似。有着一头飘飘长发的清纯美女牛萌萌,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早在1990年,她便参演了《恐怖悄悄来》、《战争子午线》等影片,而《十七岁不哭》、《少年张三丰》、《红粉世家》《杨门虎将》等名剧,也成为了她演出经历中的“傲人资本”。

  对于出演《PK.com.cn》中的女一号,牛萌萌却表示“没有时间想压力”。她说,自己作为一个新人,目前首要的任务是做好自己的事情。

  据悉,该电影将有可能在今年10月上映。(小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