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圣春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官网专题 >正文

少奶奶摇身一变成皇后 孙宁走近李冰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4:37 新浪娱乐
少奶奶摇身一变成皇后孙宁走近李冰冰(图)

孙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天,清纯漂亮的孙宁走进大型古装电视剧《再生缘》,开始了其“皇后”生涯。在该剧中,她将饰演一位经历坎坷的坚强的皇后——皇甫长华。

  孙宁,有着“中国第一少奶奶”的美誉,大家所熟知的就是她在《金粉世家》《龙票》《一江春水向东流》《京华烟云》等多部电视剧中扮演“大少奶奶”的形象,这些形象端庄、贤惠、温婉、迷人。但这次出演《再生缘》中的皇后,和以往她饰演的少奶奶
角色大为不同。孙宁表示,这是一种新的尝试,难度也较大,因为皇宫比那深宅大院大的多,因此要发挥的余地也会跟着变大。不过,她的许多热心影迷在网上留言表示,他们相信她一定会演好这个角色,同时,他们也期待着早日能一睹柔美皇后的风华绝代。

   据了解,这部古装剧《再生缘》在原著基础上加重了皇甫长华皇后的戏份,剧中的皇甫长华不仅是一位母仪天下的美丽皇妃,同时也是慧质兰心、温婉贤淑、为爱情可以包容一切的痴情女子。

   由于剧中皇甫长华坎坷经历与表现内心情感的戏份比较多,所以要对这个古代的皇后有深刻了解才行。孙宁告诉记者,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她为演好皇后做了大量的准备。除仔细研读剧本、反复揣摩人物性格外,她还忙里偷闲到瑜伽馆练习瑜伽,以让自己有更佳的上镜效果。

  相信这次孙宁扮演的皇后,会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