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李响济南聊超女:李宇春是偶像不是歌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4:5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李响济南聊超女:李宇春是偶像不是歌手(附图)

李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刚刚参加完2006《超级女声》长沙赛区首场预选赛的主持,李响回济南家中稍事休息,这次与李响聊天的话题,自然离不开备受关注的“超女”。

  李宇春(blog)是偶像不是歌手

  记者(以下简称记):今年主持《超级女声》与往年有什么不一样的感受,是不是压力
更大了?

  李响(以下简称李):《超级女声》是我所在的湖南娱乐频道创办的一档节目,从2004年主持超女比赛以来,我见证了《超级女声》的成长,因此对它有很深的感情,所以会尽自己的所能把这档节目主持好。

  记:今年报名情况怎样?

  李:场面非常火爆。看来评委又该忙晕了。去年超女海选曾经创造了从早8点到晚12点筛选2400名选手的纪录,真是太辛苦了。

  记:说起去年《超级女声》,李宇春是个有争议的人物,你眼中的李宇春是什么样的人?

  李:李宇春是天生的明星坯子,她往舞台上一站非常有人气,在台下她又是耐得住寂寞的人,她不像其他女孩子一样爱逛街,没有事可以一个人在宾馆里呆住。我认为,李宇春是偶像而不是歌手,比如别的歌手出专辑是为了包装自己,而李宇春出专辑是为了安慰歌迷。李宇春已经成了一个商品,于是要体现她最大的价值,去拍广告、出席各种活动。

  记:广电部发文对选秀活动的规定,被大家认为今年《超级女声》是戴着镣铐跳舞,你怎么看这个问题?

  李:一切不言而喻,所以我们今年把海选叫做预选赛,嘿嘿。

  不靠与超女的绯闻炒作

  记:去年曾数度传出你与超女的绯闻,从张靓颖(blog)到陈西贝,你怎么看这事?

  李:去年在成都巡演时,当地有家媒体守在张靓颖房间到凌晨3点,就是为了捕捉所谓爆炸性新闻,实在太无聊了。

  记:那么与陈西贝呢,似乎不是无中生有吧?

  李:很多朋友或媒体记者跟我商量,如果炒作我和超女的恋情,那李响就火了,我不这么认为,作为《超级女声》的主持人,我在其中只是一个绿叶,没有必要靠什么绯闻去炒作自己,我觉得那样只能坏了自己的名声,所以绝不接受这种“成名”的方式。

  记:说到陈西贝,我注意到她并没有进入决赛,却发展得很好,天娱是不是有意包装她?

  李:陈西贝在成都赛区获得的是最高票数,因为评委的原因没能晋级决赛,天娱公司看中她学表演,有人气,第一个与她签了约,陈西贝也是唯一没进入决赛与天娱签约的超女。

  为“超女”电视剧唱主题曲

  记:电视剧《超级女生》去年开拍以来广受关注,电视剧什么时候能面世?

  李:快了,我和何洁(blog)、陈西贝刚刚在北京录制完成《超级女生》电视剧主题曲,何洁演唱《你一定要幸福》,我和陈西贝对唱《借你的耳朵说我爱你》,都是非常好听的歌。在这部电视剧中,将有20多首天娱公司原创的歌曲穿插,随后还将出原声大碟。

  记:这部电视剧你看了吗?你给自己的初次“触电”能打几分?

  李:我在电视剧中演一个富家公子,有有钱人的优点,没有有钱人的缺点,是一个非常招人喜欢的角色,自我感觉还不错。这部电视剧的后期制作在香港完成,非常精良,我看过几集,很好看。首轮播出已有20多家电视台购买,相信全国观众很快就能看到这部值得期待的电视剧。本报记者张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