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郭晓冬拍摄杂志大片 自备服装尽显型男风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1:00 新浪娱乐
郭晓冬拍摄杂志大片自备服装尽显型男风采(图)

郭晓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刚刚完成电视剧拍摄的“影界型男”郭晓冬出现在京城某高端财经杂志的名车大片拍摄现场,身着一套灰色休闲西装的他更是自备多套国际知名品牌服饰参与此次拍摄,这是郭晓冬继情感大戏《新结婚时代》之后第二次被工作人员称为“编外服装师”。

  早在年初《新结婚时代》拍摄中,就曾传出报道说郭晓冬自费购置了多款国际名牌
服装用于剧中拍摄,还自备数十套西装配合剧情需要。被剧组的工作人员称为“编外服装师”。

  拍摄现场在京郊的一片绿地中进行,对于拍摄地点选择在郊外,郭晓冬感到非常轻松惬意。“在喧嚣的都市中工作久了会有窒息的感觉,而这次能以工作的名义来呼吸新鲜的空气,亲近大自然,心情格外好。”

  因为郊外空气清新无比,郭晓冬当天的状态奇佳。一向被称为“影界型男”的他在镜头前如鱼得水,不时地变换着各种pose和表情,配合摄影师的拍摄,展现出非凡的明星气质。还与身边的工作人员轻松攀谈,让现场所有人都深深地体会到他的平易近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5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