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唐国强帮杨雪解围 “小公主”感激不尽(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0:55 新浪娱乐
唐国强帮杨雪解围“小公主”感激不尽(组图)

杨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唐国强帮杨雪解围“小公主”感激不尽(组图)
杨雪

唐国强帮杨雪解围“小公主”感激不尽(组图)
杨雪

唐国强帮杨雪解围“小公主”感激不尽(组图)
杨雪

  近日,历史大戏《万历首辅张居正》剧组在横店影视城举办了与影迷的见面会,《万历首辅张居正》汇集了唐国强、冯远征、梅婷(blog)等多位实力派演员。青年演员杨雪(blog)《小鱼儿与花无缺》中甜美可人的古装形象让所有人过目难忘,又凭借《蝴蝶飞飞》《非你不可》等热播剧积累的人气,成为《万历首辅张居正》一剧中张居正的红颜知己——“玉娘”当仁不让的饰演者,和张居正的饰演者唐国强有多场情感戏,杨雪在戏里戏外向唐国强学习了不少演戏和做人道理,受益匪浅。 

  见面会场面热烈、高潮迭起,但是其间的小插曲让杨雪虚惊一场,唐国强的拔刀相助更让被FANS昵称为“小公主”的杨雪感激不尽。本来这次见面会每位演员需要着戏服出场,但是由于沟通上的原因,当所有演员到达会场后发现戏服并没有运到。唐国强身着一身休闲服装,杨雪更是毫无准备,大家只能等待服装师回宾馆取戏服。但是活动开始的时间已经到了,唐国强拿过话筒快步走上主席台与观众见面,替杨雪抵挡一阵。杨雪虽然心急如焚,但是只能无可奈何的在后台等着服装运到。唐国强一个人在台上把《万历首辅张居正》的剧情和自己出演本片的感受都说完了,戏装还是没有来。一向对工作百分之百努力的杨雪一个人在后台坐立难安,默默为独挡场面的唐国强加油。在荧屏上成功塑造过毛泽东的唐国强在台上朗诵起毛泽东诗词,精彩、投入的演绎博得所有观众的喝彩。十五分钟后,戏装终于运抵现场。杨雪迅速穿好戏服,冲上台去。杨雪和观众合作一起表演了两个即兴小品,杨雪生动、活泼的表演得到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叫好。整个活动在融洽、和谐的气氛中结束。

  由于在场的观众非常热情,在杨雪退场的时候被大批影迷围住,难以脱身,戏中“玉娘”的头饰还被过度热情的影迷抓走。四个高大的警察保护左右,杨雪才勉强冲出人群,赶往《万历首辅张居正》的拍摄现场继续拍戏。杨雪表示,自己平时向唐国强老师讨教了不少演戏和做人的道理,这次唐老师的“拔刀相助”更是让自己感动不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