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娃娃”遭质疑 活动主办方为其验名正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0:27 新浪娱乐

  这段时间本报社不断接到“超女”FANS打来的电话。他们纷纷表示疑问,超级女声的卡通娃娃不是从去年开始,市面上就都有买吗,为什么金鹰卡通卫视还要进行“超女娃娃”的选拔呢?随后记者特意走访了本市附近的几个大型市场,确实有不少长相酷似于李宇春等超级女生的卡通形象。商家兴奋的告诉我们,从去年开始这种卡通娃娃就卖得特别的火。特别是今年超级女生海选开始以来,更有不少疯狂FANS大批量购买,导致这些卡通娃娃一度断货。

  究竟这些市场里“超女娃娃”是不是金鹰卡通卫视即将推出的“超女娃娃”卡通形象呢?带着疑问,记者采访了超女娃娃甄选活动的主办方负责人。在仔细查看了记者从市场带来的卡通娃娃后,这位负责人明确表示:在去年,天娱公司确实为李宇春等少数几位超女推出了一批以她们为原形的卡通人偶玩具。那些卡通人偶玩具仅代表某个超女的个人形象,而绝对不是

超级女声整体的卡通形象代言人,因此这些人偶玩具不是“超女娃娃”。

  这位负责人表示:湖南广电集团4月7日才开始面向全球征集“超女娃娃”卡通形象设计,现在作品还在征集过程中,市面根本不可能出现什么“超女娃娃”。希望FANS不要误以为市面的已有的卡通玩具就是“超女娃娃”。

  活动主办方同时也表示,他们已经专门派人对此事进行调查。必要的时候将通过法律手段来保护“超女娃娃”的形象,请FANS耐心等待超级女声真正的卡通形象代言人”超女娃娃”的诞生。稿件来源:

湖南卫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