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周杰沙尘暴中耍太极 为某知名杂志拍摄名车大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5:15 新浪娱乐
周杰沙尘暴中耍太极为某知名杂志拍摄名车大片

周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杰沙尘暴中耍太极为某知名杂志拍摄名车大片
周杰

周杰沙尘暴中耍太极为某知名杂志拍摄名车大片
周杰

周杰沙尘暴中耍太极为某知名杂志拍摄名车大片
周杰

  新浪娱乐讯 昨天,刚刚结束了古装大戏《封神榜》的当红影视小生周杰,身着某国际名牌休闲服装出现在北京现代艺术区798工厂,为某知名杂志拍摄名车大片时,在沙尘暴中耍了回太极。

  当天的周杰一件白衬衣、黑皮衣、一条牛仔库,配上一米八的身高,休闲时尚又不失成熟稳重,和身后那辆银白色volvo xc90十分融洽。说到着装的品位,周杰谈到,因为自
己是一个对事一丝不苟的人,所以喜欢干净、简洁、做工细致,注重细节上的点缀的服饰,有时候甚至有点苛刻的地步;着装上的注重,不但是外在形象,也是尊重他人的表现。

  最近北京沙尘暴,市民们都尽量避免出门,可是拍摄时间早已定夺,身着薄衣的周杰,要以一身“夏装”顶着风沙,摆“沉醉”沐浴“阳光灿烂”里的帅气造型。在好在风势和前几天比,已有所减弱,可旧能把人吹得浑身哆嗦。和风沙斗争了将近一个多少时后,大多工作人员都已坚持不住,纷纷躲进车里。在拍摄间隙,大家被风沙迷的睁不开眼睛怨声载道的时候,周杰却强忍着哆嗦,拿出《蛋白质女孩》里“阿光”的耍宝功夫,打起太极,逗大家开心。工作人员也受了感动,纷纷走进风里,一边惊讶周杰“严谨”外表下的平易近人,一边被他的敬业精神所折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